接觸外星人

接觸外星人

接觸外星人


100年內 人類將與外星人接觸


科學家指出,人類有可能在100年之內與外星人接觸,而且應立即開始準備因應之道。不過,也有科學家表示,人類不應該試圖與外星人接觸,因為外星 人的科技很可能比人類高出許多,而被他們看作低等動物的人類,可能不會有好下場。

接觸外星人

接觸外星人 - 發現外星生物


英國劍橋大學教授喬伊絲琳班奈爾最近在都柏林舉行的「歐洲科學論壇」中指出,她懷疑在下一個世紀,人們將在宇宙其它地方看到生命跡象,而且可能是 高等智慧的生命體。她說科學家最有可能在有二氧化碳、臭氧層的岩石星球發現外星生物。

接觸外星人 - 現在就開始思考這個問題


班奈爾指出,如果科學家真的懷疑有高等生物的存在,人們是否真的要讓外星人知道人類存在於地球?她說,科學家是否應先提醒媒體、政府高層和教宗防 患於未然?人類應該現在就開始思考這個問題。

接觸外星人

接觸外星人 - 沒有東西能以比光更快的速度旅行


科學家指出,沒有東西能以比光更快的速度旅行,因此單方向的通訊,不論是雷射或無線電,將歷時50或100年;也就是說,發出及收到訊息所花費的 時間都將歷時100至200年。

接觸外星人

接觸外星人 - 人類的防禦科技將毫無用武之地


對於人類是否應向外星生物傳達訊息以告知人類的存在,科學家持不同的看法。部份科學家表示,如果人類向外星生物傳達人類存在的訊息,就得冒著被外 星人侵略 的風險,而且可能會遭到他們消滅。他們指出,如果外星人的科技高到可以穿過太空,抵達地球,人類的防禦科技將毫無用武之地。

接觸外星人

接觸外星人 - 外星人可能會來掠奪地球的資源


科學家史蒂芬霍金曾經警告說,外星人可能會來掠奪地球的資源,他說:「我們只需要看看自己的行為,就可以了解高等生物可能發展到什麼程度。如果外 星人拜訪地球,結果將會像是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也就是對於印地安人來說,後果並不是非常美好的。」

接觸外星人


接觸外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