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貨明星

A貨明星

A貨明星逐個捉

曾經有個傳說話﹕「世界上都有另一個和自己相似的人,只要有緣就會碰到,如果無緣,就各自生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大姐大雖然唔多信傳說,不過世上又真係有好多樣貌相似的人,自從看到湯唯與張根碩一男一女都可以如此似樣;那英與劉嘉玲有如兩姊妹;周汶錡與李彩樺似樣多過親生妹周麗淇。
A貨明星
A貨明星

A貨明星 - 做一日對方,都真係幾好玩

彼此沒有血統遺傳,都有如孖生,除非照足版本整容,否則也不得不相信世上真有兩個「我」。最近大姐大發覺更多人有相似的例子,忽然想到有如電視劇情節,大家掉亂身分去試做一日對方,都真係幾好玩。
A貨明星
A貨明星

A貨明星 - 是否靚仔沒問題

好似有個被喻為「南京最帥公交車司機」叫張偉的29歲男子,他的樣子和內地一線小生陳坤有九成似,不過亦有網友認為他的憂鬱眼神似仔仔(周渝民),而他不僅只有因靚仔而吸引乘客搭他所駕駛的巴士,他也非常有愛心,有網友更爆他曾經為一名阿婆走甩隻雞,而停車捐到車底幫手捉雞,弄到滿面灰塵亦不計較。他更說﹕「是否靚仔沒問題,我只在乎把工作做好。」
A貨明星
A貨明星

A貨明星 - 成為網絡紅人

另一個更被喻為「史上最帥的公交車司機」朱煒煒,他本身在杭州駕駛巴士,因有一次被乘客無意中拍了他駕駛巴士的照片放上微博,指他樣子好帥氣,非常似小豬(羅志祥),結果他的名字就響遍杭州,成為網絡紅人;現年30歲的他,更去參加一個相親節目《相親才會贏》,被封為「花樣美男」,還獲邀拍電視劇及節目。不過他還是愛揸巴士,綜藝演出只是玩票性質。大家又覺得他似唔似小豬呢?
A貨明星
A貨明星

A貨明星 - 內地真的很多明星相

大姐大更發現內地真的很多明星相,有似言承旭、陳奕迅的男子搭巴士,像真度真的去到九成。還有A貨陳冠希,大叔版劉青雲,做速遞的謝霆鋒;如果「謝霆鋒」速遞到你公司,會不會又以為拍緊戲呢?若然「真身」見到另一個「自己」時,驚訝之餘,不妨試試找他們做替身好了!
A貨明星
A貨明星
A貨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