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沙市

三沙市


中國最年輕地級市三沙市揭牌 郵編573199


7月24日,海軍官兵在三沙市成立大會暨揭牌儀式升旗儀式上敬禮。


三沙市





三沙市 - 揭牌儀式


海南省昨日上午在永興島舉行中國最年輕的市三沙市成立大會暨揭牌儀式。

三沙市 - 成立大會


成立大會有來自交通運輸部、公安部、國家海洋局、民政部等部委的官員出席。民政部的官員在大會上宣布國務院關于批復地級三沙市成立的文件。隨後, 三沙市揭牌。

三沙市

三沙市 - 新郵編和新郵戳


此外,三沙市新郵編和新郵戳同時啟用,據悉,目前永興島的郵編是573100,三沙市成立後,郵編會變成573199。除郵局外,銀行、醫院等很 多機構的牌子都會更換。

三沙市

三沙市 - 肖杰當選為三沙市首任市長


2012年6月21日,國務院作出設立地級三沙市的決定。在7月23日舉行的三沙市第一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上,符 當選為三沙市人大常委會 首任主任,肖杰當選為三沙市首任市長。

三沙市

另外,中共海南省委日前決定,肖杰任中共三沙市委委員、常委、書記。

三沙市


三沙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