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妖艷妝

范冰冰妖艷妝


范冰冰妖艷妝扮全場尖叫


范冰冰與鞏俐前晚出席LV在上海舉行的時裝活動。范冰冰的裝扮有別於昨午穿的密實花裙,她換上黑色性感低胸裙大騷「事業線」,配以烟燻妝、 烈焰紅唇及高聳髮髻,妖艷氣派力壓全場,尖叫聲不絕。



范冰 冰妖艷妝


范冰冰妖艷妝 - "東方不敗"造型


昨天,鞏俐和範冰冰在滬上參加了某國際品牌的紅毯秀。雖然兩人同樣以黑色造型現身,但範冰冰一頭高聳髮髻的"東方不敗"造型顯然爲她贏得了 更多的人氣。脚踩高跟鞋的鞏俐,則用行動回擊了懷孕傳聞。


昨天,霍思燕、王珞丹等一衆明星相繼踏上該品牌時尚秀的紅毯,但衆多媒體顯然更期待的是鞏俐和範冰冰兩位巨星的亮相。兩人前一天其實已經現 身過該品牌的旗艦店揭幕活動,但幷沒有太多的交流。而此番紅毯秀,則被視爲鞏俐和範冰冰的直接PK。


范冰 冰妖艷妝


范冰冰妖艷妝 - "黑山老妖"


從現場尖叫聲來看,奇裝异服的"范爺"顯然更勝一籌。範冰冰昨天的造型讓不少人倒 吸一口冷氣:烈焰紅唇、濃重的眼圈,髮髻梳得奇高,有人驚呼這是"東方不敗",甚至有網友戲稱這是"黑山老妖"。但範冰冰的這身"妖孽造 型",可謂氣壓全 場,整個紅毯上人氣最高的當屬這位紅毯女王,現場尖叫聲不斷。


範冰冰的這身造型很容易讓人聯想到不久前的巴黎時裝周,當時的範冰冰以一身白色套裝登場。對于此番全黑的獨特造型,範冰冰坦言是爲了好玩, "每天一成不變多沒意思。"最近《還珠格格》重播,讓人非常懷念那個清純的金鎖。


范冰 冰妖艷妝


范冰冰妖艷妝 - 清純的金鎖


對此,範冰冰也感慨,覺得那個時候特別美好,如果能回到過去該有多好。鞏俐則以一身 黑色連衣褲現身,一個大光明的馬尾辮,遮不住鞏俐的巨星氣質。雖沒接受采訪,但鞏俐顯得心情不錯,頻頻和媒體打招呼,記者注意到,鞏俐脚踩高 跟鞋,走路速 度很快,似乎是有意用行動反駁之前關于自己懷孕的傳聞。


范冰冰妖艷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