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騎士娘 特攝人形版AKB48

假面騎士娘 特攝人形版AKB48

特攝人形版AKB48 假面騎士娘轟動宅界武林


為慶祝日本知名人形卡通《假面騎士》40周年,由エイベックス、日本コロムビア、東映三家共同打造五位美女所組成《假面騎士娘》


自2010年10月起開始公開她們成軍的消息,猶如特攝版的AKB48。


這五位女生分別是:吉住絵里加(扮演仮面ライダー電王)、廣川由里香(扮演仮面ライダー龍騎)、井坂仁美(扮演仮面ライダーオーズ)、安田奈央(扮演仮面ライダーブレイド)、名倉かお(扮演仮面ライダーキバ)


主要是翻唱歷屆經典的《假面騎士》歌曲,並加入現代流行音樂元素,以類偶像團體的方式出席相關活動及演唱。


而《假面騎士娘》所翻唱「假面騎士V3」的主題曲,當中MV特別找來了新日本摔角選手棚橋弘至跨刀演出


MV場面與節奏相當輕快,有別於日本特攝片中陽剛味很重的國民英雄


穿著迷你裙的《假面騎士娘》演出相當令人沸騰且賞心悅目!


《假面騎士娘》「假面騎士V3」主題曲影片。(影片取自Break,若遭移除請見諒)













假面騎士娘 特攝人形版AKB48
原文網址: 特攝人形版AKB48 假面騎士娘轟動宅界武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