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揚

刁揚 陸版瑤瑤 E彈攻台

陸版瑤瑤 刁揚 E彈攻台 被嗆不是奶大就像


有童顏巨乳的「大陸瑤瑤刁揚,以寫真集殺進台灣,刁揚 陸版瑤瑤自信與其他宅男女神不同


「大家就像一盤水果,顏色都漂亮,我像草莓,其他火龍果跟蘋果怎麼比?」刁揚 陸版瑤瑤用「一盤水果」形容「一堆女神」,刁揚 陸版瑤瑤說完自己也覺得好笑,「還好剛沒說成『一盤滷味』,不然都成了鴨翅和雞屁股了。」


32E的刁揚 陸版瑤瑤因參加湖南衛視選秀節目《超級女聲》暴紅,刁揚 陸版瑤瑤說很喜歡瑤瑤,發誓說的是真話,K歌也必點瑤瑤的歌。


瑤瑤日前看刁揚 陸版瑤瑤照片後嗆說:「一點都不像啦,不要奶大就說像我。」


刁揚 陸版瑤瑤說,「被說像她我很榮幸,她不喜歡我沒關係,換做我也不會開心,瑤瑤粉絲別來炮轟我喔。」


刁揚 陸版瑤瑤說絕不會封奶,但也不可能露3點;刁揚 陸版瑤瑤是成都大學外語系畢業,一雙修長細腿,刁揚 陸版瑤瑤與有象腿之稱的瑤瑤大不同,此行還錄EP。



刁揚 陸版瑤瑤 E彈攻台
陸版瑤瑤E彈攻台 被嗆不是奶大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