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仁效應 大仁妹

李大仁效� 大仁妹
李大仁效� 大仁妹

李大仁效� 大仁妹

李大仁效� 大仁妹李大仁效� �大仁妹也�受�目!

李大仁效� 大仁妹
李大仁效� 大仁妹李大仁效� �大仁妹也�受�目!

近期被�受��的���《我可能不��你》,��中�演「大仁哥」的�柏霖�透半�天,然而�演李大仁效� 大仁妹的女配角之一孟耿如,也就是李大仁��妹妹的「李大仁效� 大仁妹」,同�也因��波《我可能不��你》的效�而受到大家�目。



李大仁效� 大仁妹�:在《我可能不��你》中�演李大仁妹妹的孟耿如。

李大仁效� 大仁妹
李大仁效� 大仁妹李大仁效� �大仁妹也�受�目!

孟 耿如出道�作品大都�平面或���告,像是每朝蔬果大王、摩斯�堡MOS�告,正式踏入����的是《�作�2吻》、《桃花小妹》,以及�份�重的《死神 少女》,《我可能不���》的能�度更是大增!�著年�增�,孟耿如的外型也越�越成熟�亮眼,挑大�的����指日可待。

↓�:孟耿如的�人��相�有���。(�/翻�自孟耿如部落格)

李大仁效� 大仁妹
李大仁效� 大仁妹李大仁效� �大仁妹也�受�目!

李大仁效� 大仁妹

李大仁效� 大仁妹
李大仁效� 大仁妹李大仁效� �大仁妹也�受�目!

李大仁效� 大仁妹
李大仁效� 大仁妹李大仁效� �大仁妹也�受�目!

孟耿如小�案
Sunny Lin
生日:1991年7月20日
出生地:台北市
代表作:我可能不��你,死神少女
��:小草、咕噜
孟耿如�人部落格:http://www.wretch.cc/album/teresa71311


李大仁效� 大仁妹 孟耿如↓我可能不��你活����,在0:50分有孟耿如自我介�。(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

李大仁效� 大仁妹
李大仁效� 大仁妹李大仁效� �大仁妹也�受�目!



李大仁效� 大仁妹李大仁效� �大仁妹也�受�目!
原文�址: 李大仁效�影� �大仁妹也�受�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