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警當街烤野貓

巡警當街烤野貓
巡警當街烤野貓

巡警當街烤野貓

巡警當街烤野貓巡警當街烤野貓 燒掉毛做火鍋吃太殘酷

巡警當街烤野貓
巡警當街烤野貓巡警當街烤野貓 燒掉毛做火鍋吃太殘酷

巡警當街烤野貓,巡警公然在路邊烤野貓 !約十名身穿巡防制服的男子,前日在東莞洪梅公安分局辦公大樓前,用稻草將一隻剛屠殺野貓身上的毛燒掉,更稱是在「做火鍋吃」。路過市民譴責他們殘忍,公安部稱,若巡警當街烤野貓查實將予以開除。近日亦有虐貓組織傳播殺貓短片,宣稱要「組織一次大規模的虐貓狂歡,殺掉1,314隻貓」。



巡警當街烤野貓 - 多名制服巡警當街烤野貓,簡直慘不忍睹

巡警當街烤野貓,「這種在大街上公開屠殺、烤燒野貓的手段太殘酷了,簡直慘不忍睹。」事發地點位於洪梅派出所和巡警大隊辦公大樓中間的小康路,周圍還停放了幾輛巡邏警車和防暴警車。當時因路邊升起一股濃煙,路人見狀紛紛上前察看。兩名身穿巡防制服的男子將幾個磚頭堆積在地上,再架上兩根鐵棍,將一隻剛屠殺的野貓放在上面,用稻草將貓毛燒掉,旁邊有七、八名穿同樣制服的男子在圍觀。有市民猜測他們「是洪梅公安分局巡警大隊裏面的巡防隊員」。

巡警當街烤野貓 - 分局局長指他們應不是巡警大隊的民警

巡警當街烤野貓,「巡防人員在街上燒野貓,有損警察的公衆形象!」市民都譴責他們的做法。其中一名穿制服男子更直言野貓是他們「剛剛弄過來的」,先把毛燒掉再弄火鍋吃,最後其中兩名男子提着毛被燒干凈的野貓進入巡警大隊辦公大樓內。但該分局局長指他們應不是巡警大隊的民警,目前還在調查他們是企業的治安隊員還是巡警大隊的治安人員,但一旦查實將給予開除處分。

巡警當街烤野貓 -「一隻直接剖腹,一隻挖掉雙眼」

近日有虐貓者在網上大肆傳播殺貓短片,宣稱要在聖誕前後大規模殺貓,中國小動物保護協會正通過微博呼籲、聯合政府部門等方式拯救無辜生靈,「殺戮與拯救」的網絡暗戰正展開。虐貓組織成員不但交流虐殺流浪貓心得,還上傳慘不忍睹的成果圖片;成為成員的考核辦法竟為現場直播虐殺兩隻貓,「一隻直接剖腹,一隻挖掉雙眼」。但有律師指目前內地沒小動物保護法,傳播圖片沒對他人進行侮辱,沒適用的法律可對其進行制止。

巡警當街烤野貓巡警當街烤野貓 燒掉毛做火鍋吃太殘酷
燒掉毛做火鍋吃太殘酷  巡警當街烤野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