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凡科技

逸凡科技


逸凡科技
逸凡科技逸凡科技 獨創「情緒假」

逸凡科技:逸凡科技 獨創「情緒假」




逸凡科技逸凡科技 獨創「情緒假」


「哈佛小子」林書豪對決籃網落敗,不少民眾心情大受影響,上班也懶洋洋,受台北市政府表揚過的「二星級幸福企業」逸凡科技,擁有備受羨慕的福利 「情緒假」,逸凡科技 每月兩次、每次兩小時,員工可外出喝咖啡、看電影放鬆,逸凡科技 公司每次還會補助兩百 元。



逸凡科技:逸凡科技創設「情緒假」已有十年歷史


逸凡科技 是惠普科技的台灣經銷代理商,成立於一九九二年,逸凡科技 在兩岸都設有分公司,重視企業社會責任, 曾獲教育部頒發熱心公益獎。逸凡科技 創設「情緒假」已有十年歷史。逸凡科技 考慮到員工上班時,和同事、客戶 互動中難免產生摩擦,或因個人因素心情不佳,無形中影響工作品質,逸凡科技 希望讓員工可暫時離開工作崗位,外出走走冷靜一下。

逸凡科技 行政管理部協理李淑蓉說,公司很重視服務品質,提供客戶「9-11服務(早上九時到晚上十一時)」,逸凡科技 員工若心情不好,透過面對面或電話溝通,很容易讓客戶感受到,因此上班期間,逸凡科技 隨時都能申請「情緒假」,無須透 過請假程序,只要和代班同事報備一聲,相當彈性。

逸凡科技:逸凡科技 每次還能獲得兩百元補助


逸凡科技 李淑蓉說,情緒假每月最多可請四小時,每次還能獲得逸凡科技 兩百元補助,消費過後持發票報帳即可; 很多人選擇去看場電影、喝下午茶。


逸凡科技逸凡科技 獨創「情緒假」


情緒假還可換成免費洗頭或按摩。逸凡科技 和特約髮廊合作,逸凡科技 員工每月可上門免費洗頭兩次;也可預約逸 凡科技 聘請的視障按摩師,每月同樣可免費按摩兩次。

逸凡科技:逸凡科技 「幸福企業獎」


近來全台陷入「林來瘋」,許多民眾的心情隨球賽成績起伏。逸凡科技 李淑蓉笑著說,林書豪已成為辦公室新話題,不少逸凡科 技 員工上班時都會討論,若有人因球隊輸球情緒低落,的確可申請「情緒假」紓壓,但目前還沒有出現個案。

逸凡科技 這項具有創意的福利「情緒假」,也得到北市勞工局認同,逸凡科技 獲選為去年首次舉辦的「幸福企業 獎」二星級企業之一。

全文網址: 令人稱羨的福利 科技公司給「情緒假」


逸凡科技:逸凡科技 相關影片






逸凡科技


標籤:逸凡科技,逸凡科技 資料,逸凡科技 照片,逸凡科技 影片,逸凡科技 報導,逸凡科技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