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芷蕙

謝芷蕙


謝芷蕙
謝芷蕙謝芷蕙 謝芷蕙不拍淫照改談靈異

謝芷蕙:謝芷蕙 謝芷蕙不拍淫照改談靈異 相關介紹


謝芷蕙不拍淫照改談靈異 遭轟:比鬼更像鬼!


謝芷蕙謝芷蕙不拍淫照改談靈異

因為之前和陳冠希喇舌淫照曝光,謝芷蕙的形象差到不行,現在謝芷蕙力求轉型,主持起靈異節目《怪談.靈搜奇》,卻被 call in 觀眾罵了整整一分鐘,讓謝芷蕙很尷尬,還被網友罵:「比鬼更像鬼!」


謝芷蕙:謝芷蕙不拍淫照改談靈異


因為之前和陳冠希喇舌淫照曝光,謝芷蕙的形象差到不行,現在謝芷蕙力求轉型,主持起靈異節目《怪談.靈搜奇》,卻被 call in觀眾罵了整整一分鐘,讓謝芷蕙很尷尬,還被網友罵:「比鬼更像鬼!」


謝芷蕙謝芷蕙不拍淫照改談靈異


謝芷蕙:謝芷蕙毫無主持功力


謝芷蕙和張學潤搭檔主持靈異節目,在第2集當中,一位陳小姐call in講鬼故事,說完之後開始狂批謝芷蕙毫無主 持功力,不懂問話也不會接話,表現簡直像在放空做夢。雖然謝芷蕙表示:「初次做節目還要學習。」但陳小姐繼續說謝芷蕙主 持不做功課,並表示站在觀眾的立場就是要看好的主持人,才不管謝芷蕙16歲還是26歲!


謝芷蕙謝芷蕙不拍淫照改談靈異


謝芷蕙:謝芷蕙卻博取不到同情


除了批評主持,陳小姐更勸謝芷蕙好好讀書,不要貪慕虛榮,面對這一連串犀利指教,謝芷蕙忍不住在鏡頭前落淚,謝 芷蕙還在鏡頭前消失了幾分鐘,謝芷蕙回來後坦言:「很難受。」然而謝芷蕙卻博取不到同情,許多網友紛紛 到該節目討論區,要求換主持人,否則拒看。


謝芷蕙謝芷蕙不拍淫照改談靈異


謝芷蕙:謝芷蕙的演藝路再度面臨考驗


該集節目錄影時是謝芷蕙17歲生日前夕,而事後節目也被網友傳上影音網站,許多人在下面回應,幾乎都是一片批評聲浪,還有人酸: 「惡靈退散!」更有網友狠批7歲小孩主持都比謝芷蕙好,就連長相都被拿出來嫌,但也有人留言,表示謝芷蕙真的漂亮。 看來謝芷蕙的演藝路再度面臨考驗。


謝芷蕙謝芷蕙不拍淫照改談靈異


謝芷蕙

原文網址: 影/ 謝芷蕙不拍淫照改談靈異 遭轟:比鬼更像鬼!

謝芷蕙:關於 謝芷蕙 影片






謝芷蕙


標籤:謝芷蕙,謝芷蕙 資料,謝芷蕙 照片,謝芷蕙 影片,謝芷蕙 報導,謝 芷蕙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