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失控姐

全家失控姐


全家失控姐
全家失控姐全家失控姐發飆砸店

全家失控姐:全家 失控姐發飆砸店 相關介紹


「全家」真是你家?近日網路上出現兩段名為「全家失控姐」的影片引起熱烈討論。


全家失控姐全家失控姐發飆砸店


一名女子(全家失控姐)在全家便利商店,見到東西就拿起猛砸,全家失控姐甚 至還拿起瓶罐往其他客人身上丟,店員嚇得不敢阻止,有民眾見狀將全家失控姐整段過程拍下PO上網,網友們看了 直呼過分,但也好奇的問:「這家店是有少找她錢還是欠她點數嗎?」


全家失控姐:關於 全家失控姐


全家就是你家?全家失控姐發飆砸店
「全家」真是你家?近日網路上出現兩段名為「全家失控姐」的影片引起熱烈討論。一名女子(全 家失控姐)在全家便利商店,見到東西就拿起猛砸,全家失控姐甚 至還拿起瓶罐往其他客人身上丟,店員嚇得不敢阻止,有民眾見狀將全家失控姐整段過程拍下PO上網,網友們看了 直呼過分,但也好奇的問:「這家店是有少找她錢還是欠她點數嗎?」

全家失控姐:露出修長美腿的「全家失控姐」殺氣騰騰


影片中穿著綠衣,露出修長美腿的「全家失控姐」殺氣騰騰,在全家便利商店中看見東西就猛丟,甚至兩手一掃,就 將整排食物與飲料都推落地面,一旁民眾頻頻詢問「幹嘛要這樣呢?」,卻未能得到回應,全家失控姐發現有人拍攝 更拿起瓶罐往人身上砸,差點砸中一旁民眾。

全家失控姐:全家失控姐「全家難道真的是你家?」


有網友表示,「全家失控姐」有如此舉動一定有原因,不能只看全家失控姐影 片一小部分決定,但也有人認為:「難道心情不好想發洩就可以這樣?不管多生氣,浪費食物就不應該」、「全家難道真的是你家?」


全家失控姐
全文網址: 全家就是 你家?失控姐發飆砸店


全家失控姐:關於 全家失控姐 影片









全家失控姐


標籤:全家失控姐,全家失控姐 資料,全家失控姐 照片,全家失控姐 影片,全 家失控姐 報導,全家失控姐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