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2 玩家化身林書豪


NBA 2K12


NBA 2K12
NBA 2K12NBA 2K12 回應玩家抗議 2K12讓林書豪變強

NBA 2K12:NBA 2K12 回應玩家抗議 2K12讓林書豪變強



NBA 2K12 玩家化身林書豪

台裔「哈佛小子」林書豪成為全球籃壇的當紅炸子雞,掀起一股「林來瘋」(Linsanity)熱潮。不過在知名NBA遊戲2K12中,林書豪的能 力值卻被設定成一般替補球員的水準,讓許多玩家不滿,向遊戲公司抗議,迫使遊戲公司連續2次緊急調整林書豪的能力設定,也成為「林來瘋」的新現 象。


NBA 2K12:關於 NBA 2K12



台 裔「哈佛小子」林書豪成為全球籃壇的當紅炸子雞,掀起一股「林來瘋」(Linsanity)熱潮。不過在知名NBA遊戲2K12中,林書豪的能力 值卻被設 定成一般替補球員的水準,讓許多玩家不滿,向遊戲公司抗議,迫使遊戲公司連續2次緊急調整林書豪的能力設定,也成為「林來瘋」的新現象。



最新設定 林書豪與金童盧比歐同等級
在2K12遊戲中,原本林書豪的能力設定只有56分的評價,被歸類在一般替補球員。林書豪打出成績 後,玩家集體向遊戲公司抗議,遊戲公司才首度上調林書豪的能力設定到69分,同屬這個分數級別的後衛包括山貓隊沃克(Kemba Walker),和林書豪的隊友道格拉斯(Tony Douglas)。

不過玩家仍然不滿,再次向遊戲公司抗議,迫使遊戲公司一週內兩度讓林書豪「變強」,目前林書豪的能力設定已經上升到75,與灰狼隊「金童」盧比歐 (Ricky Rubio)同等級。

林書豪自從對籃網一役大爆發後,帶領尼克隊寫下7連勝佳績,個人目前繳出單季平均13.5分、5.1助攻、2.4籃板、1.06次抄截,命中率4 成9的成績,對照林書豪生涯成績僅有6.6分、2.8助攻、1.6籃板、1.11抄截,命中率4成5。

NBA 2K12


標籤:NBA 2K12,NBA 2K12 資料,NBA 2K12 照片,NBA 2K12 影片,NBA 2K12 報導,NBA 2K12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