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型仔新歡

梁洛施型仔新歡

梁洛施型仔新歡 - 浪漫遊巴黎 加國撐枱腳 梁洛施型仔新歡曝光


梁 洛施(Isabella)為李澤楷(小小超)誕下三子,惜最後仍分手告終。不過,兩人似乎已各自另結新歡,男方早前被發現與家住天水圍屋邨的 平民女子梁雯 影密會。Isabella近年來也數度被拍到與型男旅遊和吃飯,但一直看不清男方的廬山真面目,前晚Isabella和型男在多倫多一間餐廳 撐枱腳食蠔, 今次終被網友拍到他的大側面,果然是個俊俏型男。



現年24歲的梁洛施為李澤楷生下三個兒子時,不少人以為她可嫁入豪門,想不到去年兩人公告分手,之後小小超身邊不時有其他女伴出現。 Isabella也不愁寂寞,前晚便被發現與型男在加拿大多倫多撐枱腳吃晚飯。



梁洛施型仔新歡 - 新歡是專業人士

前 晚略施脂粉的Isabella與一名型男雙雙在多倫多的Rodney's Oyster House吃晚飯,據悉她很喜歡光顧這蠔吧,且愛選擇坐在吧枱位置,前晚和她一起的型男十分面善,相信就是之前與她同遊巴黎、在多倫多陪她吃平民豆腐火鍋 和逛街的男子,兩人吃飯時言談甚歡,舉手投足相當有默契。


梁洛施型仔新歡


在加國生活的Isabella也沒特別提高警戒,就像普通人般,出入不會有幾個保鑣跟住,十分平民化。當晚看到Isabella的網友,也 大讚她:「真人美驚了,皮膚白裏透紅,會反光的。」


梁洛施型仔新歡 - 對三名兒子仍是很用心照顧

據 悉Isabella與小小超分手後,獲得一筆巨額補償,但條件是在三名兒子成年前要在外國生活,讓孩子可在不受騷擾的環境下成長,故縱使 Isabella 在加國生活苦悶,但還是選擇留在加國照顧孩子,幸好她在加拿大生活期間,認識了交心的男性好友,據悉該男子是專業人士,二人在朋友聚會中認 識,之後男方向 女方展開熱烈追求,最後以誠意打動她。


梁洛施型仔新歡


對 於Isabella有新男友,據悉小小超並沒過問,而Isabella雖然拍拖,但對三名兒子仍是很用心照顧,不會因此而疏於照顧孩子,好像 大仔長治上幼 兒班,她自己管接管送,孩子放學回來,又會詳細問兒子上課的情況,可見當了媽媽後,Isabella變得成熟起來,對孩子的一切很是緊張。


梁洛施型仔新歡 - 要湊仔無意拍戲

Isabella 的發言人盧覓雪昨日被問到該型男是否就是Isabella的新男友時,盧覓雪說:「佢嘅私事,我好少過問,所以都唔係咁清楚,家佢喺外國生活 寫意,專心湊 仔,暫時冇計劃返香港拍戲。」自從Isabella和小小超分手後,香港不少導演曾透過不同途徑想找她回港拍戲,但基於三個孩子年紀太小,大 仔長治又剛上 幼兒班,她始終放心不下,故一直不敢答應回港拍戲,相信要等她的兒子再大一點,才會考慮回港再戰娛圈。


梁洛施型仔新歡



梁洛施型仔新歡 - 愛坐吧枱慢慢傾

梁 洛施與型男約會,總愛坐在餐廳吧枱邊食邊傾,如今次她和型男在多倫多蠔吧Rodney's Oyster House(圖)撐枱腳,也特別選坐吧枱位置。Rodney's Oyster House在加國甚出名,餐廳以漁船作裝飾,除了生蠔聞名外,它們的煎蠔和雞尾酒蝦也相當受歡迎。至於去年梁洛施夜會初戀男友Simon,二人相約在多倫 多酒店Park Hyatt內的Roof Lounge,Roof Lounge位於酒店18樓,可飽覽全市景觀,當然少不了吧枱設計,讓人客如梁洛施等可與友人在吧枱談心。


梁洛施型仔新歡


梁洛施型仔新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