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熊30

賤熊30


1985 年,在馬薩諸塞州大波士頓的一個小城裡,主人公約翰當時是個孤獨的小男孩,沒有人跟他玩,就連被他們家鄰居的小孩欺負的孩子也叫他滾蛋。在那 年的聖誕節, 他獲得了一隻大泰迪熊作為他的生日禮物,並給它起名為teddy(簡稱ted),但由於小約翰沒有朋友,他於是在睡覺前祈禱,希望他的賤熊 30能夠成為他 活生生的好朋友。



當他許願完後,一顆大大的流星從天而降,而第二天他的願望成真,小賤熊30活生生的出現在他面前,他欣喜若狂,把此事告訴了他的父母。起初 他的父母並不相信,但後來他們相信這是一個奇蹟。此事當時在全國轟動一時,而小賤熊30在那時也短暫地成為了一個家喻戶曉的名人。







時 光飛逝,27年後,長大成人的約翰和他的ted,在他們位於波士頓老城區的新家裡,繼續過着「無所事事」的生活(差不多是每天喝酒抽煙吸大 麻),而另一方 面,約翰需要馬上「解決」他與女朋友,辦公室白領羅瑞長達四年的愛情關係。當他與羅瑞的戀愛四周年接近時,羅瑞希望與約翰結婚,但她擔心如果 約翰的ted 仍然伴隨着他時,他的生活無法繼續下去,因為ted已變成了一個骯髒,粗俗,令人討厭的「敗家子」。雖然約翰並不願意趕走跟隨他一生的好夥 伴,但是當他們 在紀念日當晚用完餐打開家門時,發現ted請來四名妓女盡情娛樂,而在玩真心話大冒險時,他們在地板上大便。這件事給了約翰「趕走」ted的 「理由」。


賤熊30


為了安頓好ted,約翰給它找了一棟公寓作為它的房子,又給他在雜貨店找了一份工作。在雜 貨店裡,它在工作上極不負責任的行為不僅讓他升職,更讓它認識了人格較膚淺的同事塔米-林。而約翰怕ted孤獨,多次以羅瑞出事為由請假與賤 熊30在一 起,羅瑞知道後非常氣憤。同時,一位名叫多尼的人(小時候將ted作為偶像),想「霸佔」ted作為給他任性的兒子羅伯特的禮物,但讓約翰給 拒絕了。約翰 和羅瑞的關係隨着喜歡羅瑞的總經理萊克斯邀請他們到他家派對而有了着落,而在萊克斯的派對上,ted突然給約翰打電話叫他去參加在它公寓的派 對,因為他們 在派對上可以見到小時候的電影偶像sam jones。雖然約翰去了那個派對並原本想再那隻呆幾分鐘,但當sam說服約翰和賤熊30吸食可卡因並讓賤熊30唱卡拉ok時,派對徹底失控。最後,當約 翰離開公寓時,羅瑞發現了他並憤怒地和他分手。約翰很傷心,因此向賤熊30發怒,並告訴他再也不想見到它。


賤熊30


ted找到了約翰所住的酒店,並告訴他還有挽回羅瑞的機會。起初約翰並不想看見他,還為此 爆發激烈爭吵,但後來兩人和解。為了挽回約翰與羅瑞的感情,ted讓它原來的戀人,歌手Norah Jones,讓約翰在她的演唱會上唱獻給羅瑞的歌。雖然約翰的表演遭到了包括萊克斯等其他觀眾的一致嘲笑,但羅瑞卻被他的誠意感動。此時過後,ted和羅 瑞在她的公寓里相見。ted告訴羅瑞它對約翰的過錯負責,如果羅瑞能與約翰能夠說話甚至和好,它將永不打擾他們。羅瑞答應了它的請求。但當 ted準備離開 羅瑞家的時候,多尼和他的孩子羅伯特綁架了它。


ted千方百計地迷惑羅伯特和多尼以換取給約翰打電話的時間,但電話 打到中途被多尼斷掉。約翰和羅瑞聽出ted處於危險中,因此兩人通過多尼在公園裡給約翰的那張寫有聯絡方式的紙片找到了多尼的家,但多尼早就 預測到約翰會 過來救ted,因此把ted裝到麻袋裡並帶羅伯特一起逃亡。但約翰發現了他們並窮追不捨,並一直追到fenway park。在fenway park,多尼竭盡全力不讓約翰和羅瑞救走ted,但在追逐過程中,ted在多尼和約翰的拉扯下被撕成兩半。這時一輛警察車趕來,而多尼藉機 逃走。約翰和 羅瑞在撿ted毛絨絨的毛時,ted用盡最後的力氣告訴約翰和羅瑞他為以前自己的所作所為很難過,並希望他們能幸福的生活在一起。ted說完 之後,魔法消 失,也就意味着它的死亡。


賤熊30


約翰和羅瑞回家後,無法接受ted的死亡。因此他們嘗試了多種辦法讓ted復活,但毫無效 果。那天晚上,羅瑞許願,希望ted能夠活過來,與此同時,一顆大大的流星從天而降。第二天,當約翰和羅瑞醒來時,發現ted奇蹟般地復活 了。三人最後再 次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與此同時,ted也鼓勵約翰和羅瑞恢復他們的戀愛關係。


電影結束前,約翰和羅瑞結婚,而證婚人正好是sam jones。而ted也適應了沒有約翰的生活,並且它極不負責任的行為不僅沒被解僱,還被晉陞為雜貨店總經理。


而 該電影的旁白者也給出了其他人的結局:萊克斯最後對羅瑞死心,患上極度嚴重的抑鬱症,最後死於ALS(Amyotrophic lateral sclerosis, 即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多尼由於綁架毛絨玩具被逮捕,但警方後來把他放了,因為那根本不是什麼罪名;sam jones回到洛杉磯嘗試復出荷里活,最後與布蘭登·勞斯有染;羅伯特後來師從一位私人教練,減掉數十磅,成為現在的泰勒·洛特,電影系列吸血新世紀的男 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