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基兒外遇 - 樂基兒搞外遇有前科? 傳曾與鬍鬚男激吻

樂基兒外遇

樂基兒外遇 - 樂基兒搞外遇有前科? 傳曾與鬍鬚男激吻


據報道,2005年黎明戀上樂基兒,2008年兩人於美國秘婚,今年踏入七年大關,二人婚變謡傳四起。2012年年中,黎明突然辭去夫妻聯 名公司董事一職。樂基兒從老公那裏"騙"了千萬與朋友合開餐廳,鋪路自立之心明顯。






為滿足妻子,黎明不惜錢財,除出資讓老婆開餐廳又送屋送船,不惜花費半億也難博樂基兒回頭。那個曾為黎明自殘的她如今熱情不再,有傳聞指其 身邊出現親密的男性朋友。好友紛紛勸黎明盡快查出第三者,作個了斷。


其 實,自去年傳出濃情轉淡後,黎明一直小心維繫婚姻關係,今年農曆新年又陪老婆飛美探親,但始終無法再令熱情復燃。知情者指:"樂基兒變得很難 捉摸,整天看 不見人,好像很忙的樣子,但又不知道她在忙什麼。老婆一句話想創業,黎明即刻同她聯名開公司,老婆又一時說想開畫廊,一時說想開間花店,黎明 同她身邊的朋 友聊天,才發現樂基兒已經和人一起開了餐廳,投資上千萬,黎明几乎是最後一個知道的,之後樂基兒要求黎明辭去兩人聯名公司的董事一職,放手讓 她自己做。"


樂基兒外遇 - 樂基兒搞外遇有前科? 傳曾與鬍鬚男激吻


樂基兒說什麼就是什麼,黎明繼續花盡心思討妻子歡心,繼今年初送了4000萬 RubyHill 豪宅給妻子的美國家人後,早前又買入價值1300萬的游艇作為老婆的生日禮物,並原定於老婆生日前夕大搞起航儀式。不過,昔日老公送只狗樂基兒已經甜到 爆,如今送上5300萬的船屋也難博她一笑。


早前樂基兒獨自返美探親,一別數月,連8月22日生日兼名下餐廳開張的 大日子都沒有返港度過。知情者指:"樂基兒同朋友合伙開餐廳已經選好日子,就是她生日那天開張,她原定8月中旬由美國返港,生日前夕同老公、 大班朋友坐新 船出海慶祝,生日當天兩人齊齊現身餐廳主持大局,哪知臨時變動要多在美國待一周,所有計劃泡湯,就連餐廳開張都沒法現身。"枉費老公一片苦 心,樂基兒返港 後更是能避就避,飛去台灣工作,留港期間也寧約姐妹深夜玩樂敘舊。


樂基兒外遇 - 樂基兒搞外遇有前科? 傳曾與鬍鬚男激吻


近日,樂基兒出席酒店活動時為老公辭去董事職務一事解釋:"這間公司是我的,從開始起步,老公幫我建立,但是他都完全放手,讓我獨干一番, 是一件好事。"樂基兒又自曝開了新餐廳,被問到是否已搬離黎明上水愛巢,她模棱兩可地回答說:"不想答,遲早大家會看到。"


樂基兒外遇 - 樂基兒搞外遇有前科? 傳曾與鬍鬚男激吻


樂基兒做得絶情,據知有人曾向黎明提醒小心有第三者插足,知情者指:"黎明起初不相信,但 好多人勸他查清楚,說一個女人沒有理由突然做到如此決絶。聽說樂基兒去美國,黎明大部分時間都聯繫不到她,樂基兒返港後成天不回家,兩人根本 沒有機會溝 通。這頭飛完中國台灣,過兩天又說要飛返美國。身邊人主動同黎明說要幫他看樂基兒身邊的男性朋友。"種種跡象也顯示樂基兒正鋪路自立,去向惹 人猜疑。


樂基兒外遇 - 樂基兒搞外遇有前科? 傳曾與鬍鬚男激吻


樂基兒似有"前科"

2009年4月與鬍鬚男激吻:黎明在上海拍戲,樂基兒去泰國拍泳衣照,慶功期間她曾喝到興起與鬍鬚男激吻。

11月與型男摟抱:黎明在內地宣傳《十月圍城》,樂基兒在酒吧喝酒,對 型 男DJ 又摸又攬,魅惑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