掟煲唔掟蓋

掟煲唔掟蓋

掟煲唔掟蓋 - 掟煲唔掟 蓋,得閒打番場友誼賽


現今世代的兩性關係真確無奇不有,古靈精怪.

一夜情?現代各位激情男女精力充沛,精神空虛,一夜之間隨時要趕三至四場,一夜三情又或一夜四情才是潮流.



一腳踏兩船嗎?out啦.莫論現在大家可以像韋小寶般一腳踏七船,更甚者更可以左船搭小船,右腳踏飛船,南轅北轍,超樣應付自如.





婚 後出外偷食?太麻煩了,又要左顧右盼,又要找個穩當偷情地;現今男女,名正言順在伴侣面前拿起notebook,上個廁所就可以來個網上偷 情,大膽放心來 個cyber-sex,一時忘形興奮得喊了出來的話,還可以借口是"辦大事"的自然反應;面不紅,耳不赤,順利偷情成功.


在琳琅滿目的奇趣關係中,有一種"掟煲留蓋"的關係極堪玩味.


簡而言之,"掟煲留蓋"就是指一對戀人分手後,仍然藕斷絲連,維持著一段間歇式自由遊的情侶關係.


何 謂間歇式自由遊?即是在復合後,大家基本上仍是自由身,只是在有需要時(例如當她找你食飯時,當你找她看電影時,當她找你傾電話時,當你找她 慰藉時,當她 找你結賬時...),才間歇式地回復情侣關係.大家並且共識可自由出外跟其他人拍拖,各自覓食,互不干涉,亦互不介懷.


吓,咁都得?


說漂亮點,是想大家可以相處得輕鬆一點;說現實點,是想大家也可以不負責任.


試想像一下:有一天,當你回到家中,你父母突然對你說,你可以出外找其他人當父母,而他們亦可找其他人當子女,當有需要時,大家仍然是一家 人,不用太過介懷......等一等先,如果係咁,老竇,你仲會唔會供養我先,講清楚啲好喎!


乍聽之下,此等關係何等自由;想深一層,就發覺這真是悲哀.


情況就有如兩人共識將感情放於便利店內寄賣:我可以賣給你,但我又同時可以賣給其他人;你可以光顧我,但又同時可以光顧其他人.


從此以後,拍拖就由原來的一對一,變成無拘無束,可自由進出的7-11.


愛情,本來應該是一件只供有緣人珍藏的限量無價品,但現在就淪為任試任換的傾銷減價貨.


"掟煲唔掟蓋",究竟是因為彼此還有感情,還有留戀?還是因為害怕再受傷害,但又心有不甘?又或是其實因為大家都未找到下一位幸運兒,所以 偶而貪方更,名正言順各取所需:我作你的活動智能提款機,你作我閒時解悶的吹氣公仔.


兩人拍拖,跟對方說:你是我的唯一! 那是深情.


跟對方說:你是我的二分一!  那是痴情.


跟對方說:你是我的7-11!  那就是慘情.


掟煲唔掟蓋,得閒打番場友誼賽....朋友,好醒吓喇,快啲腰斬場友誼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