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私密部位遭檢查

酒井法子私密部位遭檢查!


酒井法子停工三年後,復出主演舞台劇《碧空的狂詩曲》,日前公演謝幕時,有前排觀眾舉起「歡迎你回來」的字牌為她打氣,令酒井一度眼濕濕, 並表示十分感動。但日本媒體並不想放過她,又大爆曾因毒品被捕進拘留所的酒井法子,接受過二種非常屈辱的婦科檢查。


難 堪/酒井法子私密部位遭檢查!





根據日本《朝日藝能》報導,2009年8月8日晚上,酒井法子從東京警視廳,被移送到東京灣岸署,依照規定,被拘留在此的嫌疑人,必須要接 受許多難堪檢查。


難 堪/酒井法子私密部位遭檢查!


首先必須檢查攜帶物品。據警方表示:「當時是由男警員負責,他打開酒井法子的手提袋並詢問:『我們要進行檢查,没問題吧?』但酒井法子當時 仍不知悔改,居然相當蠻橫地大叫"隨便!"」


難 堪/酒井法子私密部位遭檢查!


檢查完隨身物品之後,接著做身體檢查,這時被檢查的人必須全身脫光光。該警員透露:「她身上有許多小小的刺青,都是在那種拍攝電視電影拍不 到的私密部位,當時和她一起被捕的高相佑一,身上也很多刺青。」


除此之外,還要更進一步檢查肛門和陰道,這是為了避免嫌疑人,借私密部位隱藏毒品或證據,不過當時的酒井法子,依然一臉不耐煩的模樣,似乎 對袒胸裸體,絲毫不以為意。


難堪/酒井法子私密部位遭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