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美人相親

睡美人相親

睡美人相親 - 陸「睡美人相親」惹爭議


童話故事睡美人現在有了真實版,大 陸最近一個交友網站推出所謂的「睡美人」相親模式,女方躺在現場,閉著眼睛任由男士親吻,如果感覺很好,就可以睜開眼作為願意交往的表態,但 這段影片傳 出,現在引起不少爭議,雖然主辦方宣稱這是判斷來電與否的最佳辦法,但也不少民眾覺得傷風敗俗。


睡 美人相親





妙齡女郎一身禮服躺在床上,彷彿童話場景,但一旁卻有主持人介紹,這是最近出現在大陸江蘇的睡美人相親。「睡美人相親」主持人:「那可以決 定是否要親吻她。」


睡 美人相親


來不來電,就看這一吻,女主角眼睛閉得有夠緊,就是不「醒」過來回應男主角,顯然配對失敗。網站負責人:「婚戀交友模式就是『超感匹配』, 就是王子跟公主之間的超感官匹配方式,找到他的相親對象。」


睡 美人相親


原來這是當地一個交友網站的最新相親方式,負責人說來不來電,親一下最準,女方睜開眼的話,就是願意跟男方交往,但現在引起不少爭議,其實 早在今年8月,烏克蘭博物館才辦過類似活動,但不是相親,而是藝術表演,男士報名進場獻吻,但睡美人如果睜眼,就得把她娶回家。


睡 美人相親


報名者:「我想要用我的真心去感覺,但…就是沒有FU。」


烏克蘭的例子是前衛藝術家的實驗,而大陸的現代睡美人,不少網友質疑是網站炒作居多,是真情互動?還是傷風敗俗?討論不斷。


睡美人相親 - 陸「睡美人相親」惹爭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