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院女醫生

屯院女醫生

屯院女醫生 - 屯院女醫生遇害 手機相機藏線索


屯門醫院眼科女副顧問醫生曾詩樂在深圳大梅沙一所度假酒店遭謀殺案件, 消息指深圳公安已經將調查方向循死者只失掉相機及手機追查,懷疑內裏會有一些與案件有關的重要資料或相片,而錄像系統攝得一名男子在案發相若 時間進出酒店,初期懷疑與案有關,但經調查後相信沒有可疑。


屯 院女醫生





兇殺案件爆出後,昨日到深圳旅遊的港人均表驚訝及擔憂,直言在當地遇劫 「一定唔會反抗,到時候惟有畀錢保命!」


兇案發生後,據知深圳公安正抽取不同證據分門別類追查,當局對女死者僅 失去相機及手機而沒有其他財物損失感可疑,會循此線索深入調查,包括相機及手機內是否藏有一些重要資料或相片。同時,公安在酒店現場的閉路電 視錄影帶發現曾有一名男子在事發時出入酒店,經調查後,發現該男子並沒有在案發房間走廊出現,至今未有確切證據顯示他與案件有關。


消息又指,公安曾向女死者同行男友人錄取口供,初步發現無可疑,遂予以 放行。由於案件在內地發生,本港警方至今未接獲內地公安要求,在本港向家屬或與女死者同行男友人或其他人士錄取口供蒐證。


屯院女醫生


本報記者昨重返案發的深圳萬科東海岸藍色會所酒店巡察,現場一帶平靜, 所見之處未見遊人,亦未見警員在酒店內辦案。酒店職員對兇案三緘其口,堅稱不清楚詳情,並多次重申只是普通職員,詳情直接詢問主管。


酒店外則停泊一輛警車戒備,而藍色會所所屬轄區的梅沙派出所當值民警語 氣強硬指,「沒有甚麼可以透露,深圳市公安局鹽田分局已接手調查,有甚麼事可詢問他們。」惟致電該分局時,當值警員以不清楚為由拒絕回應。


港人:遇劫不會反抗

深圳作為港人北上熱門「蒲點」,治安不靖屢傳劫殺案。本報昨日獨家披露 大梅沙本港女醫生被殺案後,社會一片嘩然。在深圳的多名港人接受訪問時,不約而同對當地治安欠佳大表擔憂,尤以年近歲晚,擔心賊人為搵快錢而 謀財害命。


昨日經由福田口岸過關的李先生每月會回鄉探親二至三次,平日亦會偕女友 到深圳消遣,他得悉兇案後直指擔心人身安全,並強調到內地消遣或探親時奉行三不政策:「不去陌生地方、不攜帶大量金錢、不單獨去僻靜地區」。 一旦遇賊人搶劫,「一定唔會反抗,到時候惟有畀錢保命!」



警方懷疑熟人買兇 佈局殺屯院女醫生

39歲屯門醫院眼科副顧問女醫生曾詩樂,上月聖誕夜於深圳大梅沙會所內 慘遭殺害一案,香港警方「O記」已正式接手調查。內地公安經初步調查,懷疑兇手是一名外形似東北人的「大隻佬」,但相信他只是受聘行兇,主謀 另有別人,同時很可能是女死者一名相當親近的熟人,佈局殺人。


當地警方案發後曾對死者的同行教授男友展開調查,事後發覺案件疑點重 重,現正追查幕後主謀的殺人機動。


屯院女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