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魔術師 清華大學


清華大學有一名女學生叫做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 陳冫茜),外表亮麗的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 陳冫茜),爸爸是內科醫生,從小讀資優班,原以為一路平順,照著家人的規劃走上從醫這條路,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 陳冫茜)卻在一次機會中加入學校魔術社,從此開啟自己對魔術的興趣,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 陳冫茜)也成了全台灣唯一一個冠軍女魔術師;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 陳冫茜)說,接觸魔術才知道,原來透過表演,自己可以不再畏懼人群,而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 陳冫茜)也要朝著國際魔術師精進,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 陳冫茜)希望有一天能夠站上國際舞台,各地巡迴演出。




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 陳冫茜):「中間兩條,輕輕的搖晃一下,兩條就會纏在一起,再晃一下就會分開。」

隨手拿來兩條橡皮筋,就可以變出奇幻魔術,這位皮膚白皙、眼睛大又圓的正妹,叫做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 陳冫茜),目前就讀清華大學3年級,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 陳冫茜)也是台灣唯一一個冠軍女魔術師。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 陳冫茜):「洞比10元還要小滿多的,所以10元應該不可能,從這個洞跑出來,但是…。」

家住宜蘭礁溪的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 陳冫茜),父親是內科醫師,家世相當不錯,家人替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 陳冫茜)安排好未來的從醫路,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 陳冫茜)卻不打算照辦,因為大學時偶然的機會,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 陳冫茜)加入學校魔術社,從此對魔術產生興趣,原本對人群畏懼的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 陳冫茜),透過魔術表演找回自信,決定在魔術領域繼續鑽研。




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 陳冫茜):「學魔術之後,讓我覺得說,我以前覺得不可能的事情是可能的,會讓我想到說,是不是我也可以對我的生活,做一些改變,就是把那些不可能的變成可能。」

高中唸數理資優班,大學考上清華,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 陳冫茜)想走自己的路,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 陳冫茜)打算靠自己的力量晉身職業級,未來像國際知名魔術師,四處巡迴,帶給觀眾歡樂。

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 陳冫茜)
清華資優正妹玩魔術 堅持走自己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