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迪斯 摩托靈車


「靈車」一向是死亡的象徵,帶給人們沉重、緩慢的形象;但英國一位牧師畢迪斯(Ray Biddiss)顛覆這個刻板印象,他不只以騎乘「畢迪斯 摩托靈車(畢迪斯 全球最快的摩托靈車)」聞名,最近畢迪斯 摩托靈車(畢迪斯 全球最快的摩托靈車)更以時速114公里創下「全球最快靈車」的吉尼斯世界記錄(Guinness World Record)。

現年57歲的畢迪斯除了是位專門替人舉行喪禮的牧師外,同時也是一位狂野的騎士;他表示:「對一個擁有摩托車魂的騎士來說,我一點都不想待在禮車中走完最後一程。」於是他在2008年首次嘗試改造「畢迪斯 摩托靈車(畢迪斯 全球最快的摩托靈車)」的計畫。




畢迪斯將凱旋火箭3號(Triumph Rocket III)的引擎改裝在黑豹三輪車(Panther Trike)上,創造出具有拖板結構的畢迪斯 摩托靈車(畢迪斯 全球最快的摩托靈車)「火箭號」;他說:「凱旋火箭3號的三缸引擎是目前世界上動力最強的,它現在已有跑出時速120公里的紀錄,但我的目標是160公里。」

畢迪斯認為,「畢迪斯 摩托靈車(畢迪斯 全球最快的摩托靈車)」是摩托車給人的最後一項服務,所有熱愛騎乘風格的人都可以從「火箭號」上得到飆車時的熱情與尊嚴。不過倒是有民眾擔心,當「畢迪斯 摩托靈車(畢迪斯 全球最快的摩托靈車)」駛進墓地時,畢迪斯 摩托靈車(畢迪斯 全球最快的摩托靈車)猛烈的引擎聲可能會將「當地居民」吵醒。

畢迪斯 摩托靈車(畢迪斯 全球最快的摩托靈車)
原文網址: 趕赴黃泉!全球最快的「摩托靈車」時速飆破11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