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以真 選立委


國民黨立委選戰有新刺客,確定徵召電視台主播陳以真(選立委),角逐艱困選區嘉義縣,對手是前嘉義縣長現任立委陳明文。陳以真(選立委)表示,之前綠營多次邀約都婉拒,不過前天馬總統找他聊時,被總統的誠意感動,加上家族企業耐斯集團地緣關係良好,陳以真(選立委)決定披掛上陣。操著不怎麼流利的台語,電視台主播陳以真(選立委)將有新的身分,陳以真(選立委)披上國民黨戰袍當刺客。




爭戰艱困選區嘉義縣,只不過陳以真(選立委)背後家族事業,耐斯集團被視為親綠企業,還捐獻大筆政治獻金給陳水扁,為何陳以真(選立委)選擇加入國民黨。形象清新擁有高知名度,是陳以真(選立委)的特色,加上家族事業耐斯集團,深耕嘉義四十多年。國民黨派出陳以真(選立委),就連對手立委陳明文都說不可思議,因為耐斯集團被地方認為是陳明文的金主。

難怪陳明文想打退堂鼓,畢竟政治選舉扯上四十多年交情,金主變對手難怪陳明文會這麼悶,國民黨出奇招派陳以真(選立委)當刺客,就像陳明文說的高招。

陳以真 選立委
被總統感動! 陳以真選藍營立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