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紫琳(環球小姐中國區代表 羅紫琳)


羅紫琳(環球小姐中國區代表 羅紫琳)
環球小姐中國決賽 羅紫琳奪冠


2011年環球小姐 羅紫琳(環球小姐中國區代表 羅紫琳),現年24歲號稱「上海新生代第一名模」




2011年環球小姐中國區總決賽10日在北京舉行,現年24歲號稱「上海新生代第一名模」的模特兒羅紫琳(環球小姐中國區代表 羅紫琳),打敗其他29名佳麗,羅紫琳(環球小姐中國區代表 羅紫琳)將代表中國參加2011年9月、環球小姐的全球總決賽。



環球小姐的中國區總決賽,現場只能用美腿如林來形容,30名來自中國各省的佳麗使出渾身解數,想要搶下2011年代表中國參加環球小姐總決賽的資格。


羅紫琳(環球小姐中國區代表 羅紫琳)
環球小姐的中國區總決賽,羅紫琳奪下后冠


兩個小時的電視直播,佳麗們經過才藝表演、泳裝與禮服走秀、以及機智問答的考驗,比賽結果由今年24歲、身高184公分的模特兒,羅紫琳(環球小姐中國區代表 羅紫琳)奪下中國區后冠。


羅紫琳(環球小姐中國區代表 羅紫琳)同時也拿下「最具人氣佳麗」獎項,美貌與人氣都有目共睹,中國區總評審因此對羅紫琳(環球小姐中國區代表 羅紫琳)在國際總決賽的表現,信心滿滿,環球小姐選美從1952年開始舉辦以來,從沒有中國的佳麗奪冠。


中國媒體將滿滿希望都放在羅紫琳(環球小姐中國區代表 羅紫琳)身上,希望羅紫琳(環球小姐中國區代表 羅紫琳)2011年9月在巴西聖保羅的全球總決賽,替中國贏得第一頂環球小姐后冠。

羅紫琳(環球小姐中國區代表 羅紫琳)
引用自: 環球小姐中國決賽 羅紫琳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