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PS女 KOKO

中國PS女 KOKO

中國PS女 KOKO中國PS女 KOKO
少女漫畫走出來的人?中國的「PS女」KOKO 網友大呼見鬼


KOKO尖銳的下巴加上大得不成比例的雙眼,令中國網友封她為「PS女」

在王嘉韻之後,又出現另一位充氣娃娃,這位本名叫「王尒可」的中國PS女 KOKO ,臉型與手腳的線條都相當纖瘦,加上中國PS女 KOKO 巨大的雙眼,網友認為中國PS女 KOKO 「此人只應漫畫有」,或直批「不舒服」」、「見鬼了」,國外網友還幽默地說「請殺了我」。

中國PS女 KOKO ,毒舌網友認為她這些照片都靠後製而成


網路上流傳幾張中國PS女 KOKO 的照片及影片,過度尖細的下巴線條,及中國PS女 KOKO 大得不成比例的雙眼,加上瘦到沒有肌肉的手腳,中國PS女 KOKO 就像少女漫畫中的主角。有毒舌網友認為中國PS女 KOKO 應該是PS女,意即這些中國PS女 KOKO 照片都靠後製而成,但有自拍影片,真實程度令人費解。

中國PS女 KOKO 的腿部線條相當纖細。(圖╱取自網路)


▼從中國PS女 KOKO 與朋友的合照來看,即可看出中國PS女 KOKO 的臉部線條多尖細。(圖╱取自網路)


中國PS女 KOKO 住在「浙江、杭州」,是已簽經紀約的模特兒

中國PS女 KOKO 的微博上,充滿她擔任服裝模特兒的照片。中國PS女 KOKO 表明自己住在「浙江、杭州」,且是已簽經紀約的模特兒。朋友寫的評論,中國PS女 KOKO 也會一一回覆,但沒有質疑或攻擊言論。

中國PS女 KOKO
原文網址: 少女漫畫走出來的人?中國的「PS女」KOKO 網友大呼見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