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 非洲 粉紅壁虎


卡哇伊! 非洲粉紅壁虎 舔大眼露珠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非洲一名攝影師Isak Pretorius在納米比亞沿海的沙丘上,捕捉到卡哇伊非洲 粉紅壁虎伸出舌頭舔食牠大眼睛上露珠的珍貴畫面,卡哇伊非洲 粉紅壁虎模樣相當可愛。

在非洲納米比亞沿海的沙丘上很難發現這種腳趾間有薄膜的爬行動物卡哇伊非洲 粉紅壁虎,生活在非洲西部納米比亞的卡哇伊非洲 粉紅壁虎,數量非常稀少,卡哇伊非洲 粉紅壁虎的長相可愛,有著一對大大的眼睛、粉紅色皮膚,卡哇伊非洲 粉紅壁虎迷人的特點就在於牠們用舌頭舔食自己大眼睛上的水珠。


攝影師Isak Pretorius表示,這種卡哇伊非洲 粉紅壁虎會在一片霧氣的早晨裡,以一種非常優雅的姿勢站在沙丘上,卡哇伊非洲 粉紅壁虎等霧形成水珠滴在眼球上,卡哇伊非洲 粉紅壁虎再用舌頭舔食下來喝,反覆5、6次,攝影師花了整整3天守候才捕捉到卡哇伊非洲 粉紅壁虎這珍貴的畫面。

卡哇伊非洲 粉紅壁虎
原文網址: 卡哇伊! 非洲粉紅壁虎 舔大眼露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