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表大結局

老表大結局

《老表》將播大結局 電影版今年開拍


TVB 熱播劇《老表,妳好嘢》將於年廿八(2月8日)播出大結局。在過去三周中,"老表"因話題犀利和搞笑橋段,吸引大批劇迷追看,人氣頗高。而將連播兩集的大 結局,王祖藍已相約劇中演員吃團年飯一起收看,更于前日出街大拍禮物,希望將大結局的收視谷到40點以上。此外,該劇監制宣布,"老表"將在 今年開拍續 集、電影版,還是由王祖藍擔綱編劇、主演。


老表大結局





有情人終成眷屬

"老表"大結局在即,劇中主演都相當緊張,想讓該劇"笑到最後"。當天活動上,郭晉安稱若收視達40點便向市民大派利是,而萬綺雯在豪言: "如果有42點我會給42寸(長腿)大家看!"記者追問收視若在43點或以上又如何,她笑言說:"會請槍找陳敏之幫忙。"


老表大結局


事實上,"老表"大結局此前已率先曝光,應過新年的景,也會是一個大團圓結局,奸角最終也 成好人。其中,郭晉安飾演的表哥吳嘉儀和萬綺雯扮演的易姑娘經歷了一系列鬥氣事件後,兩人最終互生情愫,最從冤家變為夫婦﹔而王祖藍飾演的蔡 芯一直暗戀表 姐吳芝晴,在對方失戀後,用盡法寶哄她開心,最終成功打動吳芝晴的芳心。更幸福的是,原本因為歌唱事業而拋棄妻子的蔡芯生母夢露,經歷多番意 外事件後,最 終和蔡芯父子相認,一家三口終團圓。林盛斌飾演的少山原本是個大爛人,但最終也悔過被接受。劇中,林盛斌與湯盈盈醉酒後發生關係,給好兄弟郭 晉安戴綠帽, 後來更怒而反目做假藥生意,令蔡芯父親蔡一洁險些送命,逃亡過程中又綁架了蔡芯意圖勒索,最後被繩之以法坐牢收場。大結局中,原本對少山沒好 感的淑貞,最 終會被對方真情感動並接受他。


老表大結局


續集仍聚焦"兩地矛盾"

《老表,妳好嘢》開播後收視一直都有32點以上,加上口碑火爆,前日監制黃偉聲就在活動上宣布,"老表"將在今年開拍續集、電影版。不過, 王祖藍及張繼聰要為新劇《食為奴》剃頭演出,起碼拍到6月中之後再籌備續集劇本,估計最快要年底才成事。


開 拍續集一事,王祖藍坦言又惊又喜,喜是得到了支持,惊則是怕續劇本的壓力。他說第一次用這個模式合作,就得到公司開綠燈很開心,但要再構思另 一個20集故 事,得與編審及編劇從詳計議,相反電影版衹有一個多小時就不會太大壓力。此前,"老表"因聚焦香港和內地兩地文化差異收到不少投訴,續集會否 再涉及?王祖 藍稱,"公司有提點,太敏感不要做,還有之前已過濾了一次,這次批得就可以繼續。"但他也透露,公司給了好大自由度,又有創作部門監察,自己 手上也還有新 橋段想再賣,而且是笑中有淚好溫情的。


老表大結局


王祖藍還稱有人願意找劇中的他和王菀之的組合OhBaby登台及推出專輯,但是因版權問題 要商討。而王菀之這次拍劇表現不俗,對開續集,她也很高興,更開始坐地起價了:"我都沒有說接,要乘機坐地起價過肥年。"至於OhBaby可 能有登台機 會,身為歌手的她就表示期待劇中扮演老師的朱咪咪可率領OhBaby登台並推出原聲大碟。


老表大結局


同場加映 TVB春晚召集群星"紅白鬥"

新快報訊TVB首個大型春節晚會 《新春黃金慶典》將於年廿九(2月9日)晚播出。據知,今年TVB花重金大搞港版春晚,除了台里小生、花旦全部出擊,到韓國、馬來西亞等地進 行錄影,還將 請來重量級巨星,與曾志偉帶隊的TVB藝人進行"紅白鬥",現場更有百萬港元紅包派發,期待值相當高。


據港媒報導, 此次春晚的規模和藝人陣容都遠勝歷年台慶,不僅有紅星演唱迎新歲,更會設置遊戲、表演及抽獎環節,大派總值100萬港元的紅包。而無線的小 生、花旦早前就 奉命陸續出擊,在韓國、馬來西亞、台灣、新加坡及香港等地拍外景,準備賀年特輯。多地拍得的片段將剪輯成一個長達4小時的特輯,于當晚播出。 無線此前還揚 言會請巨星上陣,據知周慧敏、林子祥等人都已確定出席,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的紅星也將助陣,與曾志偉帶隊的TVB藝人舉行"巨星紅白 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