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真實狼人

德國真實狼人

真實版狼人 用嘴餵狼吃肉還能蛇吻


德國一名79歲退役傘兵弗里恩得(Werner Freund),1972年開始在梅爾齊希( Merzig)經營一家野生動物園,共養了70隻動物,且裡頭有29隻狼;弗里恩得能和這些狼親密相處,幾乎像是同類,不僅能用嘴包巴銜肉互相餵食,甚至 能來個激情的蛇吻。


德 國真實狼人





弗里恩得和狼群相處已有40年經驗,他從歐洲、西伯利亞、加拿大、蒙古、北極等地收養沒人照顧的狼。


德國真實狼人


為了領導狼群,弗里恩得必須成為牠們的一份子,除了狼嚎外,還得一同趴在地上撕咬血淋淋的獵物、用嘴咬生肉餵食等;長期以來的朝夕相處讓他 和狼群的關係親密,已經能夠互舔對方的嘴巴,這對狼而言是尊重與信任的象徵。


德國真實狼人


弗里恩得表示,要照顧這些狼需要點技巧,分食獵物時,必須第一個先動口,以確保他在狼群裡的優勢地位,在他咬過後其牠狼才能來享用,另外一 項重點則是,不能讓這些狼感到飢餓。


德國真實狼人


德國真實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