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專家 無辜鴨


鯊魚專家 無辜鴨(鯊魚專家 誤釣「無辜鴨」)
「無辜鴨」超衰!慘遭澳鯊魚專家誤釣


電視新聞SNG連線常會發生尷尬狀況,總是讓主播和記者哭笑不得。鯊魚專家 無辜鴨(鯊魚專家 誤釣「無辜鴨」)這次發生在澳洲晨間新聞的事件不僅超尷尬,鯊魚專家 無辜鴨(鯊魚專家 誤釣「無辜鴨」)讓人笑到噴飯。澳洲一名鯊魚專家 無辜鴨(鯊魚專家 誤釣「無辜鴨」)嘗試釣出湖中鯊魚,竟然不願者上鉤,釣到隻「無辜鴨(鯊魚專家 誤釣「無辜鴨」)」。




今日澳洲秀(Australian Today show)為了證實伊文德爾湖(Evandale Lake)有鯊魚出沒的謠言,請來一名叫柏特(Paul Burt)鯊魚專家(鯊魚專家 誤釣「無辜鴨」)到現場視察、海釣。鯊魚專家 (鯊魚專家 誤釣「無辜鴨」)柏特表示,「雖然十分懷疑這項傳言,但在此湖的南端曾發現公牛鯊(bull sharks),仍不可掉以輕心。」

鯊魚專家 無辜鴨(鯊魚專家 誤釣「無辜鴨」)
鯊魚專家柏特釣鯊魚,竟釣到一隻鴨子


新聞台男主播斯特凡諾維奇(Karl Stefanovic)接下來便要求鯊魚專家(鯊魚專家 誤釣「無辜鴨」)柏特釣出鯊魚,來證實這項傳言。鯊魚專家(鯊魚專家 誤釣「無辜鴨」)柏特姿勢完美地丟出釣竿,沒想到湖面上突然有動靜,以為真的釣到傳聞的鯊魚了,鯊魚專家(鯊魚專家 誤釣「無辜鴨」)接著猛拉回釣線,仔細一看竟釣到一隻鴨子,鯊魚專家(鯊魚專家 誤釣「無辜鴨」)當場令眾人傻眼。

鯊魚專家(鯊魚專家 誤釣「無辜鴨」)
網友說「該不會是鯊魚故意害無辜鴨的吧」


男主播見狀立即將畫面拉回現場,冷笑幾聲後,還語帶雙關地取笑鯊魚專家(鯊魚專家 誤釣「無辜鴨」)柏特應該釣到北京烤鴨(Peking duck)吧。好險最後這隻「無辜鴨(鯊魚專家 誤釣「無辜鴨」)」並未因這場鬧劇而受傷,可以說是以喜劇收場。許多看過這段鯊魚專家(鯊魚專家 誤釣「無辜鴨」)影片的網友都說,「該不會是鯊魚故意害無辜鴨(鯊魚專家 誤釣「無辜鴨」)的吧,真的超衰!」

鯊魚專家 無辜鴨(鯊魚專家 誤釣「無辜鴨」)
原文網址: 誤釣「無辜鴨」! 澳鯊魚專家超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