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總理 盈拉

美女總理 盈拉

美女總理 盈拉美女總理 盈拉
泰新總理盈拉 誓自主不做傀儡


泰國美女準總理盈拉8日召開國際媒體記者會

甫當選泰國總理的盈拉(Yingluck Shinawatra)堅稱,她將以國家領導人身分自行決策,而非充當流亡兄長、前總理戴克辛(Thaksin Shinawatra)的傀儡。




美女總理 盈拉今天說,她有20年從商經驗,顯示她能作出自己的決定。美女總理 盈拉說,她會與協助她勝選的「為泰黨」(Pheu Thai Party)領導團隊以及她將指派的內閣磋商。


帥哥不敵美女 盈拉泰國首位女總理

由於泰國出現了批評現任政府人士遭控告的若干大動視聽案件,美女總理 盈拉今天表示,禁止侮辱君主政體的嚴格規定不應濫用。

美女總理 盈拉主張禁止侮辱君主政體的嚴格規定不應濫用


44歲的盈拉說:「我不希望這項禁止侮辱國家元首的法律遭濫用。」
她主張針對這項法律進行研究,該法規定,凡侮辱國王、王后、王位繼承人或攝政官者,一經定罪即可判處最高15年徒刑。


美女總理 盈拉說:「這個條款非常敏感,須交由法律專家討論,我會要求專家和所有相關人士進行研究。」

現年83歲的泰王蒲美蓬(Bhumibol Adulyadej)是世上在位最久的君主,有如神般被許多泰國人民尊崇。自2009年9月後,一直住在醫院。

在政治分裂的泰國,探討君主制度的角色是長期以來的禁忌。人權團體已表示,擔心即將卸任的政府會利用侮辱國家元首法條來壓制言論自由。

美女總理 盈拉說,當務之急在使國家由分裂走向團結

美女總理 盈拉說,針對曼谷去年血腥動亂所進行的調查工作必須「快速而清楚」,以使泰國人民和外來投資者感到滿意;美女總理 盈拉她並說,她的當務之急在使國家由分裂走向團結。

美女總理 盈拉
引用自: 泰新總理盈拉 誓自主不做傀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