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輪龜 斷腿免驚

捷輪龜 斷腿免驚

捷輪龜 斷腿免驚捷輪龜 斷腿免驚
「捷輪龜」斷腿免驚! 裝上輪子繼續向前滑

還 記得感動人心的「生化狗」納奇歐(Naki'o)嗎?牠的四肢因凍傷而被切除,好險最後裝上了義肢,才展開全新的「義肢人生」。現在除了生化狗外,又多了 一隻「捷輪龜(捷輪龜 斷腿免驚)」,捷輪龜(捷輪龜 斷腿免驚)左前腳也因嚴重傷害慘遭切除,但天無絕「龜」之路,捷輪龜(捷輪龜 斷腿免驚)裝上輔助輪後,捷輪龜(捷輪龜 斷腿免驚)速度甚至比野兔還快。






這 隻12歲的「捷輪龜(捷輪龜 斷腿免驚)」,捷輪龜(捷輪龜 斷腿免驚)是以日本經典動畫怪獸「卡美拉」(Gamera)命名。今年4月時,捷輪龜(捷輪龜 斷腿免驚)的左前腳因不明原因受了重傷,主人見狀立即將捷輪龜(捷輪龜 斷腿免驚)送往華盛頓州立大學獸醫醫院(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s veterinary hospital)治療。

醫生鮑威爾(Charlie Powel)表示,「醫療團隊在捷輪龜(捷輪龜 斷腿免驚)卡美拉的切除部位,捷輪龜(捷輪龜 斷腿免驚)加裝了一個旋轉輔助輪,現在捷輪龜(捷輪龜 斷腿免驚)已經可以活動自如,捷輪龜(捷輪龜 斷腿免驚)滑行速度甚至比野兔還快。」他指出,捷輪龜(捷輪龜 斷腿免驚)卡美拉加裝「義輪」後,讓捷輪龜(捷輪龜 斷腿免驚)更容易接近食物,因此捷輪龜(捷輪龜 斷腿免驚)還胖了快2公斤,現在捷輪龜(捷輪龜 斷腿免驚)已重達近10.5公斤。

看過捷輪龜(捷輪龜 斷腿免驚)影片的網友都紛紛表示,「捷輪龜(捷輪龜 斷腿免驚)好讚!捷輪龜(捷輪龜 斷腿免驚)因禍得福,再也不怕龜兔賽跑了,因為捷輪龜(捷輪龜 斷腿免驚)現在改用滑行前進,兔子也望塵莫及。」還有網友感性地說,「看到動物這麼認真地生活,徹底改變了我的人生觀,未來一定要珍惜每一天,充實每一 天,快樂每一天。」

捷輪龜(捷輪龜 斷腿免驚)
原文網址: 「捷輪龜」斷腿免驚! 裝上輪子繼續向前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