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慧慈 Rola

日版慧慈 Rola

日版慧慈 Rola 做作(日版慧慈 Rola 超做作做作)日版慧慈 Rola (日版慧慈 Rola 超做作)
「日版慧慈」Rola超做作!講一句話切換8種手勢+表情

日本時尚雜誌《ViVi》的當家模特兒竟然是另一個「慧慈」?21歲的日版慧慈 Rola(日版慧慈 Rola 超做作)有著性感身材與健美膚色,近來日版慧慈 Rola(日版慧慈 Rola 超做作)開始轉向綜藝界發展,日版慧慈 Rola(日版慧慈 Rola 超做作)頻頻出現在電視節目上;但沒想到平時看似冷艷的日版慧慈 Rola(日版慧慈 Rola 超做作),說話時臉部表情與肢體語言卻非常「豐富」。




Rola的父親是孟加拉人、母親則為日俄混血,她10歲前住在孟加拉,後來因父親工作的關係,舉家搬到日本;由於並非從小成長於日本社會,Rola不習慣日文敬語的用法,雖然這對日本人來說相當失禮,但也成為她的個人特色。


近 期Rola以《ViVi》超人氣模特兒的身分擔任綜藝節目嘉賓,才一出場她就展現驚人的「表情神技」,短短一句「好害羞」裡,Rola做出吐舌、鼓腮幫 子、睜大眼等多種表情,同時還搭配比Ya、捧臉等手勢。主持人及其他來賓被她的誇張肢體語言嚇傻,讚嘆說:「這是在講話的過程中混入『顏文字』啊!」

日版慧慈 Rola(日版慧慈 Rola 超做作)
原文網址: 「日版慧慈」Rola超做作!講一句話切換8種手勢+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