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不壞木頭


燒不壞木頭

3公尺燒不壞木頭 疑鯨鬚顎骨

燒不壞木頭 影片
影片:3公尺燒不壞木頭 疑鯨鬚顎骨







燒不壞木頭 -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燒不壞木頭怎麼樣也燒不壞。花蓮光復鄉有位農民鄭松長,日前在花蓮溪上游,撿拾漂流木,準備當成燃料,燒雜草整地,其中卻有一根將近3公尺的木頭,怎麼燒也燒不壞,大家議論紛紛,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東西,經過專家鑑定後,發現燒不壞木頭有可能是鬚鯨的左下顎骨。


燒不壞木頭 - 這根漂流木,卻怎麼樣也燒不壞


將近3公尺的龐然大物,是花蓮的鄭先生,從花蓮溪上游撿來的燒不壞木頭,日前他準備撿漂流木,當成燃料,燒雜草整地,沒想到這根漂流木,卻怎麼樣也燒不壞

燒不壞木頭 什麼樣的東西,用火都燒不壞?


鄭先生將燒不壞木頭扛回家,跟鄰居、好友討論半天,還是沒有答案,有人說,一定是象牙,但看看這塊燒不壞木頭,有兩個成年人這麼高,真的有這麼大的象牙嗎?經過專家鑑定,燒不壞木頭原來是海底的鬚鯨下顎骨。

燒不壞木頭 - 多了些神秘色彩

但發現地點是山谷,跟太平洋間隔了座海岸山脈,燒不壞木頭為什麼會出現在山裡,又是什麼年份的鯨魚,種種問題,也讓這塊燒不壞的骨頭,多了些神秘色彩。

燒不壞木頭
引用自:3公尺燒不壞木頭 疑鯨鬚顎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