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大街 水果女





韓國的首爾大街上出現了一位水果女,這位水果女在路邊放了一台粉紅色的推車,然後坐在推車上雕刻著水果,經過的路人對這水果女都感到非常好奇!




首爾大街 水果女



在首爾大街上所看到的水果女,有著大眼睛和瓜子臉,穿著相當清涼,而且這位美女坐在小推車上,削著一些推裡的水果,因此網友就自然而然給她取了《水果女》的綽號。

首爾大街 水果女



網上網友相傳說:水果女出現在弘大,梨大,明洞,新村,江南等等的五個地區,最先是由一位網友上傳了當時拍下的水果女的影片,然後被不停的轉載,自然而然《水果女》就因為受到注目而在網路上紅了起來,而且聽說上星期五(09-02)當天為了看這位水果女,弘大都爆滿了呢!

首爾大街 水果女




看到影片的網友說:『這應該又是什麼行銷手法,這次好像在打皮膚科廣告』。

首爾大街 水果女


但有人甚至還說,『請公佈下次出現的場所,我一定要去看!』,看來這位大美女在這幾天內的時間,就吸引了一堆男性的粉絲囉。雖然目前還沒有人知道這位女生到底為什麼會在街上削水果,但如果這真的是種行銷手段,還算滿成功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