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版王菲 周洋

男版王菲 周洋

大陸男周洋反串 模仿王菲維妙維肖!
連結



男版王菲 周洋 要求他清唱,證實沒有造假


來自北京的男版王菲 周洋因為參加天津歌唱選秀節目,男版王菲 周洋模仿王菲的歌聲唯妙唯肖,被譽為「男版王菲」,男版王菲 周洋參加比賽時,評審一度以為是對嘴,後來要求男版王菲 周洋清唱,證實沒有造假,男版王菲 周洋纖細的嗓音比女人還要女人。

男版王菲 周洋 原先單純的動機,卻讓他意外爆紅


26歲的男版王菲 周洋,因為喜歡王菲,而開始模仿王菲男版王菲 周洋原先單純的動機,卻讓男版王菲 周洋意外爆紅,男版王菲 周洋在天津的歌唱選秀節目中,評審給男版王菲 周洋的評語是:「雖然你唱的不能說百分之百,跟王菲的聲音是一樣的,但是我可以說,他是百分之百女人的聲音。」

男版王菲 周洋 反串唱腔,反而能贏得眾人目光


台灣與大陸歌唱選秀節目遍地開花,只是會唱歌已經很難脫穎而出,不過像男版王菲 周洋這種「男身女聲」的反串唱腔,反而能贏得眾人目光,評審當中甚至有人建議男版王菲 周洋,到音樂學院深造,男版王菲 周洋前途勢必不可限量。

男版王菲 周洋
原文網址: 大陸男周洋反串 模仿王菲維妙維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