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松花 麻辣女教師 江蘇

朱松花 麻辣女教師 江蘇

朱松花 麻辣女教師 江蘇朱松花 麻辣女教師 江蘇 窈窕寫真網路瘋傳


一般對老師的刻板形象,都是莊重甚至有點保守的,但在江蘇有一位小學老師朱松花江蘇 麻辣女教師 ,拍攝性感寫真,被網友廣為流傳,朱松花江蘇 麻辣女教師 至還受邀上綜藝節目,朱松花江蘇 麻辣女教師 被封為全大陸最辣女教師,只是朱松花江蘇 麻辣女教師 這樣的形象,也引來學生家長質疑,為人師表不應該賣弄性感。


辣妹出場,穠纖合度的身材,立刻引起全場驚呼,但更特別的是,朱松花江蘇 麻辣女教師 居然是不折不扣的小學老師。




記者:「碰到很不聽話的小朋友,該怎麼讓他們就範呢?」江蘇小學教師朱松花江蘇 麻辣女教師 :「慢慢得引導啊,循循善誘啊,做老師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有耐心。」


來自江蘇南通的朱松花江蘇 麻辣女教師 ,31歲,儘管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仍然不減性感魅力,還自創一套,把課文改編歌曲,學習記憶法。

江蘇小學教師朱松花江蘇 麻辣女教師 :「寶寶,你最愛的運動是什麼?」
來賓:「踢球。」
朱松花江蘇 麻辣女教師 :「最喜歡哪個足球明星?」
來賓:「小貝。」


只是朱松花江蘇 麻辣女教師 又上節目,寫真照又在網路上流傳,有學校家長就質疑是不是太超過。學生家長:「為人師表,她是老師,在學生小孩面前,打扮要注意。」


受到輿論壓力,朱松花江蘇 麻辣女教師 態度也變得保守低調,堅持不再公開露臉。
朱松花江蘇 麻辣女教師 :「我現在個人跟學校,都拒絕任何媒體的採訪,壓力比較大。」
記者:「為什麼?」
朱松花江蘇 麻辣女教師 :「我不知道誰在炒作,一切並非我所願。」


顛覆傳統教師形象,朱松花江蘇 麻辣女教師 不管是炒作還是做自己,都讓保守的校園,掀起漣漪。


朱松花 麻辣女教師 江蘇
陸麻辣女教師 窈窕寫真網路瘋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