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系天團 小隻的

萌系天團 小隻的

萌系天團 小隻的萌系天團 小隻的美少女
團體


黃子佼(佼佼)當經紀人,從網路、展場和網友推薦找來3個平均年齡20歲的女孩湊成團體「萌系天團 小隻的」,平均身高只有156公分


顛覆宅男愛長腿、波大的辣妹標準,佼佼說:「因為我想和市場區隔,不需要再做1組Dream Girls。」


哪個男人不愛身材姣好、體態窈窕的性感美眉?佼佼反其道而行,但他力撐「萌系天團 小隻的」:「她們個子小,但腿並不短。」


身高164公分的他被虧「以自己的高度看世界」,最出名的兩任前女友小S、曾寶儀也不高,他說:「我沒有特別喜歡小隻女生,我也交過170公分的女朋友」。


萌系天團 小隻的」先以寫真書向市場試水溫,若反應良好,最快半年後發片,腦筋動得快的佼佼,1日舉辦簽書見面會,請158.7公分的納豆當簽書會主持人,以「小隻」挺「小隻」,現場頓時變成「小人國大集合」。




他之前投資雜誌、服飾、餐廳慘賠千萬,「萌系天團 小隻的」宣傳預算停損點設在一百萬以內,他笑說:「建國百年花百萬」,宣傳燒錢速度快,他不敢去算花了多少錢,只希望萌系天團 小隻的「慢慢回收」。


萌系天團 小隻的:萌系天團 小隻的美少女團體
佼佼逆向操作 砸百萬挺小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