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 飄浮媽媽

武漢 飄浮媽媽

武漢 飄浮媽媽:武漢「飄浮媽媽」救回輕生女兒


一名武漢年輕女子4日因工作不順,坐在8樓樓頂邊沿長達數小時。在當天上午10時27分時,女子臀部突然溜下邊沿,雙手扒在頂沿上,整個人懸空。在危急之際,救援人員先抓住她的雙手,女子母親也延伸身體變成「武漢 飄浮媽媽」並且抓緊女兒。救援人員趕緊將女子拉上來,樓下圍觀群眾紛紛鼓掌,一片歡呼。


根據《楚天都市報》5日報導,4日上午10時,武昌區徐東大街旁,出現一女子坐在2棟8樓樓頂邊緣,雙腿懸在樓外,十分危險。民警和女子的母親正在樓上勸說,消防官兵在樓下鋪墊消防氣墊,救護車也在樓下待命。

女子一度滑落,懸在半空中,幸好最後被救了回來。隨後,「武漢 飄浮媽媽」也不好意思地說,給街坊添麻煩了,希望大家諒解,武漢 飄浮媽媽也解釋女兒是因為最近被解聘,一時想不開。

武漢 飄浮媽媽
原文網址: 生死一瞬!武漢「飄浮媽媽」救回輕生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