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博愛座 KUSO

惡搞博愛座 KUSO

惡搞博愛座 KUSO:惡搞博愛座 KUSO 公車貼紙


讓座給「便秘」人? 公車博愛座KUSO版 大眾運輸常見禮讓的「博愛座」貼紙,現在卻出現KUSO版!原本的老弱婦孺圖示,被民眾惡搞成陽痿、便秘,甚至暗指男性生殖器,就被張貼在公車上;看似KUSO有趣好玩,但不雅的字眼也被民眾痛批,有失市民水準,公車業者一被通知,也趕緊撤掉,以免影響乘客觀感。

民眾:「怎麼寫這樣,哈哈哈。」


惡搞博愛座 KUSO 公車貼紙 - 這張圖片好尷尬

阿姨看到很不好意思,實在是這張圖片好尷尬!公車上的博愛座貼紙,仔細看,怎麼怪怪的,原本讓座給老弱婦孺小圖示,老人被KUSO成陽萎,孕婦被寫成「便秘」,第三個搞笑變穿泡泡襪,甚至惡搞最後一個圖,暗指男生性器官。




不雅字眼被貼在公車上,部分民眾看到,可笑不出來。民眾:「我覺得這樣子,真的有傷市民的水準。」民眾:「本來它是很好的用意嘛,結果被曲解成這樣子。」

惡搞博愛座 KUSO 公車貼紙 - 原本老人圖示塗掉拐杖,惡搞成陽痿

實際上公車看看,正版的博愛座貼紙,貼在位置旁邊,一台公車至少會有4張博愛座,被KUSO的貼紙相似度高,比較看看,原本老人圖示塗掉拐杖,惡搞成陽痿,KUSO版的行動不便,則是把上半柺杖拿掉,腳改成泡泡襪。

惡搞博愛座 KUSO 公車貼紙 - 圖案都非常類似

公車業者狄站長:「它的圖案都非常類似,我們沒有仔細看都看不出來,貼這裡還貼這裡,不知道這裡還這裡,我發現就把它(KUSO貼紙)清除掉。」

惡搞博愛座 KUSO 公車貼紙 - 「哭笑不得」

KUSO博愛座被惡搞乘客,貼在醒目位置,本來想耍幽默,但博愛座的好意,被改成不堪字眼,玩笑開過頭,恐怕會讓KUSO「會心一笑」,換來「哭笑不得」。

惡搞博愛座 KUSO:惡搞博愛座 KUSO 公車貼紙
kuso 公車博愛座 便秘:kuso 公車博愛座 讓座給「便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