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奶茶妹

二代奶茶妹
二代奶茶妹

二代奶茶妹:二代奶茶妹 二代奶茶妹 楊華夢


二代奶茶妹二代奶茶妹 楊華夢

二代奶茶妹 - 因拿著一杯奶茶而爆紅的「奶茶妹」章澤天,清新脫俗的氣質更被譽為90後萌系美少女。現在也出現一名學生妹(二代奶茶妹),兩人一樣有著清純可人的外表,二代奶茶妹也一樣憑著實力保送進入清華大學,網友將她封為「二代奶茶妹」(二代奶茶MM)。


二代奶茶妹:二代奶茶妹 南京外國語學校的楊華夢


二代奶茶妹二代奶茶妹 楊華夢

二代奶茶妹 - 與章澤天同樣來自南京外國語學校的二代奶茶妹 楊華夢,二代奶茶妹 楊華夢不但人長得漂亮,因而被封為「校花」外;二代奶茶妹 楊華夢還很會唸書,成績十分優秀,二代奶茶妹 楊華夢還一直擔任班長。

二代奶茶妹:二代奶茶妹 楊華夢一雙大眼更是驚艷


二代奶茶妹二代奶茶妹 楊華夢

二代奶茶妹 楊華夢的美貌驚艷大陸網友,許多人紛紛拿兩人來比較。有人認為,章澤天走紅靠的是「素面清純」,而相比之下,二代奶茶妹 楊華夢一雙大眼更是驚艷,二代奶茶妹 楊華夢在齊眉瀏海的襯托下顯得水汪汪。

二代奶茶妹:「奶茶MM」章澤天


章澤天手持奶茶的生活照曾被瘋傳,「奶茶MM」因此得名。

二代奶茶妹大陸一代奶茶妹 章澤天

不過也有一派人支持章澤天,認為二代奶茶妹 楊華夢的五官固然不錯,眼神也的確震撼,但二代奶茶妹 楊華夢和章澤天比起來有欠精緻。

二代奶茶妹:「奶茶MM」章澤天 相關影片



二代奶茶妹連結大陸一代奶茶妹 章澤天



二代奶茶妹 楊華夢
原文網址: 陸「二代奶茶妹」水汪大眼 成績優異保送清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