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公車

飛天公車
飛天公車

飛天公車:飛天公車 民宅屋頂有公車 網路紅


飛天公車飛天公車

飛天公車 - 公車都在馬路上跑,但你看過飛天公車嗎?在彰化秀水鄉一戶民宅的屋頂,竟然就放置一輛飛天公車飛天公車看起來真的很顯眼,很多駕駛路過都會好奇多看飛天公車兩眼,我們找到飛天公車屋主弟弟,他說,因為一層樓太小,又沒辦法加蓋,所以哥哥花了幾萬元,買下廢棄公車當做倉庫,沒想到,飛天公車在網路爆紅。



飛天公車:飛天公車 就停在民宅樓上


東森新聞記者陳學風:「這是一樓的房子,真的沒什麼特別,但是看看它的屋頂有個飛天公車」,這真的很瞎,飛天公車跑到屋頂上了,看看飛天公車,門窗緊閉,車尾向前、車頭朝後,外觀有些剝落,但飛天公車還是看得出是一輛老公車,飛天公車就停在民宅樓上,讓路過駕駛,也好奇不停張望。

飛天公車飛天公車

飛天公車:飛天公車 真的是太特別了


汽車駕駛林先生:「你看屋頂上有一個飛天公車耶,很特別」,真的是太特別了,不只汽機車,就連路人看到也傻眼,停下來,眼神就緊盯著飛天公車,網路也流傳飛天公車,有人說這是汽車旅館嗎?還有人說,屋主喜歡車陣吧?

飛天公車:飛天公車 當做倉庫使用


路人:「很稀奇啦!屋頂上有飛天公車」,路人:「小孩大了,想說樓下要睡覺,房間不夠,東西就搬到屋頂,堆放一些雜物」,很多人猜測這飛天公車的用途是什麼?屋主出門上班不在家,隔壁的弟弟澄清說,因為是老房子,只有一樓是居家,沒法加蓋,所以買廢棄公車放屋頂,飛天公車當做倉庫使用。屋主弟弟:「有7、8年了,當做倉庫使用,對台灣電力公司淘汰交通車」,飛天公車單純只是當做倉庫,但就是太顯眼,沒想到,現在除了飛天公車在網路爆紅,飛天公車也意外成了秀水鄉的另類地標。

飛天公車:飛天公車 當做倉庫使用


飛天公車飛天公車



飛天公車
飛天公車 民宅屋頂有公車 網路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