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性取向

JM性取向


JM性取向
JM性取向JM性取向 JM表明性取向

JM性取向:JM性取向 JM表明性取向




JM性取向JM性取向 JM表明性取向


Janice Man(文詠珊)昨日現身MOSCHINO活動時否認「搭上」女副導演,她解釋:「你們很心急幫我找個伴嗎?之前那個(陳冠希)更是我不認識的人,其實我 和她很Friend,拍《大追捕》時認識,傾得很投契,看到那報道感覺Funny。(接受同性戀嗎?)不抗拒,不反感,但我本身沒這種喜好。(是 『直』 的?)是呀!(試過被女同性戀者追求?)沒有,我就讀男女校。」



JM性取向:JM性取向 JM表明性取向 不抗拒同性戀




JM性取向JM性取向 JM表明性取向


Janice Man(文詠珊)昨日現身MOSCHINO活動時否認「搭上」女副導演,她解釋:「你們很心急幫我找個伴嗎?之前那個(陳冠希)更是我不認識的人,其實我 和她很Friend,拍《大追捕》時認識,傾得很投契,看到那報道感覺Funny。(接受同性戀嗎?)不抗拒,不反感,但我本身沒這種喜好。(是 『直』 的?)是呀!(試過被女同性戀者追求?)沒有,我就讀男女校。」


JM性取向JM性取向 JM表明性取向


正 單身的JM透露將飛往歐洲旅行,回港後即投入拍戲,情人節也在工作中度過,問她會否帶同女副導演歐遊?JM不避嫌說:「有機會也會一起旅行,但今 次我只有 一個人去,要探當地朋友。(不避忌點?)我和很多女孩子的關係也Close,沒特別的。」提到有傳她的老闆娘樂基兒流產一事?


JM性取向JM性取向 JM表明性取向


JM 回應:「她從美國回來後,我也未見過她,而且我沒有聽到她『有咗』或流產的消息,尤其是流產也不能亂說,總之若有開心事發生?她一定與大家分 享。」郭秀雲 與前夫錢小豪所生之子錢景峰原來早於6年前跟隨後父龐傑姓,改名為「龐錢景峰」,他解釋:「我不會叫他繼父,會叫爹哋,想尊重他。」龐錢景峰透露 已準備情 人節禮物送給身處外地求學的女友Erica。


JM性取向JM性取向 JM表明性取向




JM性取向:JM性取向 相關影片





JM性取向


JM性取向JM性取向 相關資訊
標籤:JM性取向,JM性取向 資訊,JM性取向 照片,JM性取向 組圖,JM 性取向 影片,JM性取向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