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思琦大肚

楊思琦大肚


楊思琦大肚
楊思琦大肚楊思琦大肚 公開新男友背景 楊思琦 剖白大肚真相

楊思琦大肚:楊 思琦大肚 公開新男友背景 楊思琦 剖白大肚真相




楊思琦大肚楊思琦大肚 公開新男友背景 楊思琦 剖白大肚真相


楊思琦跟拍拖九年男友李泳豪分手收場,一樁男女感情轇轕,卻演變成鬧劇一場!思琦背負一腳踏兩船的罪名,被指跟泳豪相戀之同時,卻戲劇性地跟新歡 吳帥(Andy Ng)懷有BB,一向硬頸倔強的思琦,這日終於首度向本刊真情剖白跟泳豪分手的始末,及承認吳帥是她的新男友。





楊思琦大肚:楊思琦大肚 公開新男友背景


思琦透露:「我承認處理上是蠢,我跟豪仔分手不能一起不是不相愛……導火線是跟他家人的關係,說我白食白住,我真的好委屈……總之我沒有一腳踏兩 船、亦肯定沒有BB,這個只是令豪仔放下的分手借口。」


楊思琦大肚楊思琦大肚 公開新男友背景 楊思琦 剖白大肚真相


從六月廿八日,即楊思琦宣布分手當天,她一直選擇不透露分手箇中原因,即使外間狂插她絕情狠撇泳豪,搭上新歡Andy Ng,惟向來執着的思琦依然認為清者自清。直至看着一日又一日的指控,被千夫所指的她終於開腔,周五接受本刊訪問前,思琦說:「你問吧!什麼也會答你,一 直以來我都不敢講話,想保護他(豪仔),原因是過去對他的報道也很負面,真的不想因為分開令他被更多人說話,但換來的變成傷害自己,沒想過分手會 搞到全城 話題,千夫所指。」


楊思琦大肚楊思琦大肚 公開新男友背景 楊思琦 剖白大肚真相


與豪仔家人關係成導火線
思琦向外宣稱跟泳豪分手幾個月,但由於五月十七日晚被拍得出席泳豪生日會,及上月底還有前往錄影廠探正在拍攝《拳王》的泳豪班,所以備受質疑。她 詳述跟泳豪由濃情變分手經過。


楊思琦大肚楊思琦大肚 公開新男友背景 楊思琦 剖白大肚真相


「其實去年感情已經出現問題,去年亦跟家人買了樓,今年二、三月時開始執嘢,四月底正式搬離,並非如報道說漏夜執包袱。我四月搬的時候,泳豪在 場,他媽咪亦在場,但他們卻說不知道。(多年感情,分手原因是什麼?)其中分手導火線是跟他的家人關係,我跟豪仔、他哥哥(泳漢)及他媽媽(施 明)一齊 住,我努力嘗試融入他屋企……但結果是嘗試跟他們傾談,沒有人會給你反應,不瞅不睬,你跟他們打招呼,卻被視如空氣,我覺得這樣做法,比他們對街 外陌生人 還要差,怎樣相處呢!我的物件,他的家人可以亂咁掟,這樣真的很不尊重我。」


楊思琦大肚楊思琦大肚 公開新男友背景 楊思琦 剖白大肚真相


思琦透露拍拖初期,在西貢分開住時關係最不錯。「起初在西貢住,他們住樓上,我自己付錢租住樓下單位,大家相安無事,但照計同男仔一齊住,其實應 該一齊負擔,不過我沒所謂,我自己負擔,但沒想過由西貢搬去九龍塘時,他們會說我的雜物比較多,要求我支付全屋的搬遷費,我在家中只是其中一人, 你們有三 個人,我當時不知為何可以接受得到,你明唔明呀?這些苦況我怎同人講。」




楊思琦大肚:楊思琦大肚 相關影片





楊思琦大肚


楊思琦大肚楊思琦大肚 相關資訊
標籤:楊思琦大肚,楊思琦大肚 資訊,楊思琦大肚 照片,楊思琦大肚 組圖,楊 思琦大肚 影片,楊思琦大肚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