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蔚淇

莫蔚淇


莫蔚淇
莫蔚淇莫蔚淇 新抱醫試前夕 曾蔭權宴請考官

莫蔚淇:莫蔚淇 新抱醫試前夕 曾蔭權宴請考官


十年前從英國學成歸港旋即在瑪麗醫院接受外科專科培訓的曾蔭權長子曾慶衍,與同為醫科畢業的太太莫蔚淇雖甚少 公開曝光,但兩人過去亦曾掀起政治風波。


莫蔚淇莫蔚淇 新抱醫試前夕 曾蔭權宴請考官


○三年已下嫁曾慶衍的莫蔚淇,於○五年參加香港外科學院及英國愛丁堡皇家外科醫學院合辦的外科院士試,當時擔 任署理特首的曾蔭權被踢爆於新抱試前一日在官邸宴請主考官,被外界炮轟不懂避嫌,曾蔭權其後形容批評只為攻擊他的「黑材料」,但曾慨嘆「最驚新抱 嬲鰦我!」



莫蔚淇:莫蔚淇 任訓練生被指獲特別照顧


十年前從英國學成歸港旋即在瑪麗醫院接受外科專科培訓的曾蔭權長子曾慶衍,與同為醫科畢業的太太莫蔚淇雖甚少 公開曝光,但兩人過去亦曾掀起政治風波。○三年已下嫁曾慶衍的莫蔚淇,於○五年參加香港外科學院及英國愛丁堡 皇家外科醫學院合辦的外科院士試,當時擔任署理特首的曾蔭權被踢爆於新抱試前一日在官邸宴請主考官,被外界炮轟不懂避嫌,曾蔭權其後形容批評只為 攻擊他的「黑材料」,但曾慨嘆「最驚新抱嬲鰦我!」


莫蔚淇莫蔚淇 新抱醫試前夕 曾蔭權宴請考官

○三年十二月曾慶衍與莫蔚淇舉行豪華婚禮,不少官商亦有出席當時仍為政務司司長曾蔭權的畀面派對,而接觸過曾 慶衍的醫生、教授均形容曾慶衍為人謙厚。至○五年六月曾蔭權成為特首候選人期間,有傳媒踢爆,莫蔚淇於該年三 月重考香港外科學院及英國愛丁堡皇家外科醫學院合辦的外科院士試臨床試前一日,曾蔭權竟宴請媳婦莫蔚淇主考官 兼愛丁堡皇家外科醫學院院長John Smith。

任訓練生被指獲特別照顧
曾蔭權其後不斷強調宴會只是朋友會面,席間從未提及考試話題,但不懂避嫌及欠政治智慧的批評仍此起彼落。同月再有投訴指莫蔚淇考 試合格後,莫蔚淇即被調往瑪麗醫院當高級訓練生,令其他申請者機會遭剝奪,新抱獲特別照顧的質疑再起。至○七 年七月,曾慶衍及莫蔚淇出席第三屆特區政府主要官員就職典禮時,座位竟較高官議員更前,安排再受批評。

莫蔚淇


標籤:莫蔚淇,莫蔚淇 資料,莫蔚淇 照片,莫蔚淇 影片,莫蔚淇 報導,莫 蔚淇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