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嘉穎簽約英皇

鄭嘉穎簽約英皇


鄭嘉穎簽約英皇
鄭嘉穎簽約英皇鄭嘉穎簽約英皇 鄭嘉穎加盟英皇

鄭嘉穎簽約英皇:鄭嘉穎簽約英皇 鄭嘉穎加盟英皇



鄭嘉穎簽約英皇

昨日本報獨家披露鄭嘉穎加盟英皇,鄭嘉穎簽約英皇將與同屬英皇的林峯,由電視台,打拼至樂壇。大師姐容祖兒笑 言,與兩人都曾合作過鄭嘉穎簽約英皇,亦是朋友,左手是肉,手掌又是肉,但為讓新師弟感到家庭溫暖,鄭 嘉穎簽約英皇會對嘉穎作出更多的鼓勵和支持。她更直言,這種良性競爭,得益的只有觀眾。林峯亦大方表示,鄭 嘉穎簽約英皇英皇人才濟濟,相信公司資源不會厚此薄彼,與嘉穎份屬好友,如今同屬一唱片公司,鄭嘉穎簽約 英皇大家關係只會更融洽!



鄭嘉穎簽約英皇:鄭嘉穎簽約英皇


昨日本報獨家披露鄭嘉穎加盟英皇,鄭嘉穎簽約英皇將與同屬英皇的林峯,由電視台,打拼至樂壇。大師姐容祖兒笑 言,與兩人都曾合作過鄭嘉穎簽約英皇,亦是朋友,左手是肉,手掌又是肉,但為讓新師弟感到家庭溫暖,鄭 嘉穎簽約英皇會對嘉穎作出更多的鼓勵和支持。她更直言,這種良性競爭,得益的只有觀眾。林峯亦大方表示鄭 嘉穎簽約英皇,英皇人才濟濟,相信公司資源不會厚此薄彼,與嘉穎份屬好友,如今同屬一唱片公司鄭嘉穎簽約 英皇,大家關係只會更融洽!

鄭嘉穎簽約英皇

英皇娛樂昨晚於會展舉行春茗活動,鄭嘉穎簽約英皇旗下歌手及藝人均盛裝出席,包括謝霆鋒、容祖兒、 Twins、陳偉霆、泳兒、鍾舒漫、鄭希怡、Boyz、吳浩康、林峯、王祖藍、林欣彤。嘉賓陣容亦非常鼎盛,有成龍、鄭嘉穎簽約 英皇陳國強、俞琤、樂易玲、李添勝、黃柏高、錢國偉、陳志雲、丁子高、謝婷婷、鄭嘉穎簽約英皇王 維基與任達華等。

鄭嘉穎簽約英皇

已經人才濟濟的英皇娛樂,鄭嘉穎簽約英皇昨日本報獨家披露3料視帝鄭嘉穎亦會加盟英皇,再戰樂壇。原來除了嘉 穎的加盟,鄭嘉穎簽約英皇《亞洲星光大道》首屆盟主羅力威,亦於昨晚與英皇簽約。談到有兩位新師弟,鄭 嘉穎簽約英皇身為大師姐的祖兒說:「早前我已收到小道消息嘉穎會簽約,羅力威我就好早已經知道,鄭嘉穎簽 約英皇有新人加盟當然開心,多啲人熱鬧啲。(嘉穎與林峯邊個好啲?)左手係肉,鄭嘉穎簽約英皇手 掌又係肉,阿峯同我拍過戲,咁多年感情,等佢哋兩個慢慢爭啦!」

鄭嘉穎簽約英皇

祖兒表示早於03年已與嘉穎合拍鄭嘉穎簽約英皇無綫劇集《美麗在望》,大家也是好朋友。她笑言:「你問我,梗 係支持新來的啦!鄭嘉穎簽約英皇他要多點支持和鼓勵嘛,令他有家庭溫暖。」記者指一山不能藏二虎,鄭 嘉穎簽約英皇祖兒笑謂:「咁叫佢哋慢慢爭啦,呢個圈係殘酷,但又現實,兩個都係有特色的演員及歌手,鄭嘉 穎簽約英皇最後得益是觀眾,睇佢哋各師各法。」

至於最近又傳無綫與5大唱片公司鄭嘉穎簽約英皇關係再度鬧僵,祖兒謂:「乜咁多劇情口架,我最初睇呢件事,覺 得唔簽約都可以鄭嘉穎簽約英皇上無綫,都幾得意。(覺得不公平?)唔係,係得意啫,每日可睇不同事,鄭 嘉穎簽約英皇要埋到最尾先知。聽講不簽約的歌手是可上無綫節目,但不能有挑戰歌,不能出席頒獎禮鄭嘉穎簽 約英皇。其實到無綫出席節目是OK的,只是上節目啫。(你寧願也不簽約?)鄭嘉穎簽約英皇OK 口架,大家講新年新願望啫,大家係歌手,不要搞到咁複雜,只想有多點渠道見到觀眾鄭嘉穎簽約英皇。」

林峯:大家風格不同
林峯趕到會展時,向記者透露鄭嘉穎簽約英皇只能逗留10多分鐘,因為要返鯉魚門拍攝《雷霆掃毒》。談到嘉穎簽 英皇一事,鄭嘉穎簽約英皇他說:「以前大家也是戴思聰門下,以前佢係師兄,而家佢係師弟。(有傳你們不和?)鄭 嘉穎簽約英皇不會,我們很熟呢!(有無畀意見佢?)我後來先知呢件事。(一山不能藏二虎?)鄭嘉穎簽約英 皇英皇人才濟濟,我同嘉穎咁熟,會更加融洽啦!(會否要求分屬兩個部組?)鄭嘉穎簽約英皇我 係music plus,不知道他會簽邊面,我在拍劇,係最後一個先知。(公司不敢話你知?)鄭嘉穎簽約英皇關 咩事啫。(一山不能藏二虎嘛?)大家風格不同,鄭嘉穎簽約英皇公司咁多資源。(無綫又要同佢爭歌手獎?)哎 呀,我又無諗過。(你咪少咗攞獎名額?)一年後先算啦鄭嘉穎簽約英皇!(樂小姐撐你呀?)個個都撐!」

鄭嘉穎簽約英皇

此外,Twins被問到有師弟加盟鄭嘉穎簽約英皇,起初詐傻反問是羅力威嗎?記者直指是鄭嘉穎,她們又反問是 嗎?問到嘉穎是否成為鄭嘉穎簽約英皇她們的師弟?阿Sa(蔡卓妍)則笑言是師兄才對,坦言對方的資歷比她們 深,鄭嘉穎簽約英皇恭喜他加入英皇大家庭。阿Sa又表示聽過嘉穎以前的一首跳舞歌,但記不起歌名,鄭 嘉穎簽約英皇經記者給予提示後,她即場唱幾句證明確曾認識他的歌。阿Sa又稱曾與嘉穎合作拍鄭嘉穎簽約英 皇電影《甜心粉絲王》,坦言當然想有機會合唱。

鄭嘉穎簽約英皇:鄭嘉穎簽約英皇 相關影片






鄭嘉穎簽約英皇


標籤:鄭嘉穎簽約英皇,鄭嘉穎簽約英皇 資料,鄭嘉穎簽約英皇 照片,鄭嘉穎簽約英皇 影片,鄭 嘉穎簽約英皇 報導,鄭嘉穎簽約英皇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