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歌 - Google翻譯創作歌 Google Translate



Google翻譯創作歌 - Google Translate Song
玩Google翻譯創作歌 網友封「神曲」


網 友玩Google翻譯「聆聽」功能,功力大為精進,還拿它來創作歌曲,這首「Wiwi Kuan」所上傳的「Google Translate Song」在昨天上傳至YouTube後,截至今(1)日中午,已引來近2萬8千人次的聆聽。網友可點擊本新聞所附影片,欣賞這首被封為「神曲」的創作 歌。



該影片討論串有人還拋出創意構想稱:「幾時會有 Google Translation 網上音樂會?」要這位創作網友出唱片,亟欲催生新生代「翻譯」歌手,並讚譽台灣人才濟濟。


「Google 翻譯歌」
詞 / 曲 / 演奏:官大為
演唱:Google 翻譯台灣版

最近看到大家都一直在玩 Google 翻譯,所以我就想,那就寫一首歌,然後用它的發音功能來唱吧!





翻譯歌 - Google翻譯創作歌 Google Translate
引用自:玩Google翻譯創作歌 網友封「神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