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無線上網


Taipei Free台北免費無線上網


免費無線上網
Taipei Free台北免費無線上網 搶鮮試用活動


Taipei Free台北免費無線上網 搶鮮試用活動 「Taipei Free臺北免費無線上網」6月8日起歡迎民眾搶鮮試用!有鑑於市民對免費無線上網服務的殷切期待,臺北市政府資訊處規劃在7月1日正式啟用前,開放民眾 搶鮮試用,並於昨6月8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在臺北市政府市政大樓1樓沈葆楨廳舉辦搶鮮試用活動。

免費無線上網 「Taipei Free臺北免費無線上網」搶鮮試用

而在6月8日以後,資訊處也會陸續開放各室內公共場所的「Taipei Free臺北免費無線上網」搶鮮試用。各場所的開放試用時間可以在「Taipei Free臺北免費無線上網」服務網站查詢。

免費無線上網 用手機門號線上申請帳號

臺 北市政府資訊處說明,目前「臺北市民眾免費無線上網服務」正全力進行相關作業,將依計畫於今年7月1日前,啟用室內公共場所部份(含市府市政大樓、12區 行政中心、市立圖書館及各分館、市立聯合醫院各院區、臺北捷運車站及捷運地下街等)服務,屆時民眾只要在上述場所搜尋無線網路名稱(SSID)為 「TPE-Free」的無線網路訊號,就可以用手機門號線上申請帳號,全時段、無使用時數、次數限制、免費無線上網。

免費無線上網 能盡量反映市民需求

6月1日起,「Taipei Free臺北免費無線上網」服務網站試辦上線,資訊處希望藉由搶鮮試用活動,讓所有民眾實際參與打造「Taipei Free臺北免費無線上網」的過程,使免費無線上網的服務品質能盡量反映市民需求。

免費無線上網 公開徵求本服務標誌(LOGO)與標語(SLOGAN)


另 外,臺北市政府資訊處也持續對外公開徵求本服務標誌(LOGO)與標語(SLOGAN),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投稿並參與標語票選。您的創意與選擇,不但 有機會成為「Taipei Free臺北免費無線上網」的正式形象,更有機會獲得包含微型伺服器、智慧型手機、液晶寬螢幕顯示器、超商禮券等豐富且實用的獎品。

免費無線上網
Taipei Free台北免費無線上網 搶鮮試用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