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紅博美狗 阿布

最紅博美狗 阿布

最紅博美狗 阿布最紅博美狗 阿布
全球最紅博美狗 阿布 擁140萬臉書粉絲

最 紅博美狗 阿布 - 最近網路上最受歡迎的寵物偶像,就是一隻名叫阿布的博美狗,最紅博美狗 阿布頂著招牌蓬蓬頭,最紅博美狗 阿布明星架勢十足,這隻最紅博美狗 阿布,有專屬的FACEBOOK網頁,最紅博美狗 阿布粉絲團已經超過140萬人,這隻最紅博美狗 阿布紅到要出書,出版社特別費心, 幫最紅博美狗 阿布拍攝了一段宣傳影片。






說最紅博美狗 阿布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小狗狗,一點都不為過吧,最紅博美狗 阿布獨樹一格的招牌蓬蓬頭,最紅博美狗 阿布配上無辜的眼神,最紅博美狗 阿布人見人愛的小臉蛋,實在卡娃伊。網友:「這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小狗,牠叫做小布,號稱全世界最可愛的狗狗。」

最 紅博美狗 阿布實在惹人憐愛,怎麼穿怎麼打扮,就是怎麼可愛,最紅博美狗 阿布還有專屬臉書網頁,看到沒有?最紅博美狗 阿布粉絲人數突破140萬,最紅博美狗 阿布YouTube影片也有超過200萬點閱率,最紅博美狗 阿布還獲得英國「每日郵報」評選為「社群網路十大寵物明星」的季軍。最紅博美狗 阿布主人:「小布坐下!你會坐下嗎?坐下小布!要不要握手?握手!」

要最紅博美狗 阿布坐下,要最紅博美狗 阿布握手,最紅博美狗 阿布完全不理會,主人就是沒辦法對最紅博美狗 阿布生氣,現在超人氣的最紅博美狗 阿布被出版社相中,即將出書,最紅博美狗 阿布躋身「作家」行列,出版社還特別拍攝一段影片昭告大眾。

最 紅博美狗 阿布用可愛的小狗掌「簽合約」,書皮封面要用哪一張照片也最紅博美狗 阿布自己挑選,最紅博美狗 阿布還參加了慶祝派對。人人搶著和最紅博美狗 阿布拍照,最紅博美狗 阿布受到的巨星待遇,還真是讓人不得不感嘆,人不如狗啊,這也難怪啦,誰叫最紅博美狗 阿布天生可愛難自棄。

最紅博美狗 阿布
全球最紅博美狗 擁140萬臉書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