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頭女孩

iPad頭女孩

iPad頭女孩(超詭異「iPad頭女孩」)iPad頭女孩(超詭異「iPad頭女孩」)
超詭異「iPad頭女孩」!路人直接從臉上翻雜誌看

iPad頭女孩
紐約街頭出現「iPad頭女孩」,路人無不好奇多看兩眼


鬼月影響力無遠弗屆,遠在紐約都會發生靈異事件!一名穿著入時的女孩iPad頭女孩(超詭異「iPad頭女孩」)漫步街頭,但在iPad頭女孩(超詭異「iPad頭女孩」)的脖子上方竟不是頭,取而代之是一個四面都有螢幕的黑色方盒,而iPad頭女孩(超詭異「iPad頭女孩」)的臉孔則詭異地出現在正面螢幕上,iPad頭女孩(超詭異「iPad頭女孩」)打量著來往的路人…





iPad頭女孩
伸手觸碰「臉螢幕」,沒想到畫面瞬間切換成雜誌的內容


「iPad頭女孩」悠閒地在路邊咖啡座看書,iPad頭女孩(超詭異「iPad頭女孩」)吸引眾人好奇圍觀;起先路人只敢在遠處觀望iPad頭女孩(超詭異「iPad頭女孩」),後來有人壯起膽子,站在iPad頭女孩(超詭異「iPad頭女孩」)的身後仔細端詳,更拿出手機拍下iPad頭女孩(超詭異「iPad頭女孩」)古怪的一幕。最後一名男子乾脆拉了張椅子坐在iPad頭女孩(超詭異「iPad頭女孩」)前面,伸手觸碰iPad頭女孩(超詭異「iPad頭女孩」)「臉螢幕」,沒想到iPad頭女孩(超詭異「iPad頭女孩」)畫面瞬間切換成雜誌的內容。

iPad頭女孩
這支恐怖短片是一本雜誌的宣傳廣告


事實上,這支iPad頭女孩(超詭異「iPad頭女孩」)恐怖短片是一本雜誌的宣傳廣告,該雜誌只在iPad上供人購買、閱讀。他們將四台iPad做成iPad頭女孩(超詭異「iPad頭女孩」)帽子,iPad頭女孩(超詭異「iPad頭女孩」)並利用一副能放映即時視覺的眼鏡,讓裡面的iPad頭女孩(超詭異「iPad頭女孩」)看見外在情況;iPad頭女孩(超詭異「iPad頭女孩」)廣告的概念則在於,「如果你是名好膽的男子漢,敢摸『iPad頭女孩』的臉,就能一窺成人的世界」。

iPad頭女孩(超詭異「iPad頭女孩」)
原文網址: 超詭異「iPad頭女孩」!路人直接從臉上翻雜誌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