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貴墓地

全台最貴墓地

全台最貴墓地全台最貴墓地
全台最貴墓地 2億天價拍出


全台最貴墓地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北行政執行處今天拍賣位於忠孝東路五段的「墓」地(全台最貴墓地),全台最貴墓地由弘深企業以新台幣2.1億多元得標,換算後每坪單價約400萬元,創下全台灣最貴墓地的記錄。




  台北行政執行處表示,1名蘇姓義務人因欠繳地價稅,執行處將拍賣他一塊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的土地(全台最貴墓地),面積約54坪,全台最貴墓地拍賣底 價為1億1500萬元,每坪單價約213萬元。全台最貴墓地雖地目為「墓」,但全台最貴墓地使用分區為第三種商業區,全台最貴墓地吸引不少民眾投標。

 台北行政執行處今天上午舉辦全台最貴墓地第一次公開拍賣,投標人弘深公司以總價新台幣2億1875萬多元最高價得標,換算下來全台最貴墓地每坪約400萬元。台北行政執行處表示,蘇姓義務人滯欠稅款全數清償。

 台北行政執行處指出,蘇姓義務人欠繳的地價稅,從民國91至97年地價稅的稅捐案件共計7件,由台北市稅捐稽徵處大同分處陸續移送至士林行政執行處,因土地(全台最貴墓地)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段上,士林處囑託台北處執行。

全台最貴墓地
全台最貴墓地 2億天價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