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蠶 深海生物


浮 蠶 深海生物(浮蠶 深海生物會噴金黃色火花) - 一些發光生物物種如果被打擾,它們可能會變得非常暴躁。比如,一種微型海洋蟲類 浮蠶 深海生物(浮蠶 深海生物會噴金黃色火花)會噴出大量的火花,浮蠶 深海生物(浮蠶 深海生物會噴金黃色火花)並在快速逃離前將蟲卵產至水中。

最不同尋常之處在於,浮蠶 深海生物(浮蠶 深海生物會噴金黃色火花)好像也擁有和其他發光生物體一樣的發光器官,浮蠶 深海生物(浮蠶 深海生物會噴金黃色火花)從用於游泳的槳狀腿部噴出的火花是金黃色的,而不是藍色的。

浮 蠶 深海生物(浮蠶 深海生物會噴金黃色火花) - 一般認為,其他一些海洋蟲類也會向水中釋放發藍光的粒子,這種藍色粒子氣味難聞,常常會讓捕食者無法下口。很少有深海物種能夠發現黃色光線,目前尚不清楚 浮蠶 深海生物(浮蠶 深海生物會噴金黃色火花)為什麼會使用金黃色光。

現在,研究人員仍在繼續研究浮蠶 深海生物(浮蠶 深海生物會噴金黃色火花)這種黃色發光物質的化學成分,化學成分或許能夠揭示浮蠶 深海生物(浮蠶 深海生物會噴金黃色火花)黃光的功能。

浮蠶 深海生物(浮蠶 深海生物會噴金黃色火花)
深海怪異發光生物:浮蠶會噴金黃色火花